爱吹牛的小兔贝贝

2010-09-13  | 贝贝 得点 吹牛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叫贝贝,她十分爱吹牛。

  有一天,贝贝和小狗欢欢和小松鼠丽丽在一起玩儿。她们决定来比谁跳得最高,欢欢第一个跳,鈥溚邸澙隼鼋械:鈥満酶甙!欢欢真棒!!鈥澅幢辞撇黄鸬厮档:鈥溹,有什么了不起,我跳得比天还高呢!鈥濃溎悄憔吞颐强茨.鈥澔痘端档.鈥湴ビ础ビ础澅幢赐蝗唤械.丽丽着急地问道:鈥溤趺戳,贝贝,你没事吧?!鈥澅幢此:

  鈥溛意ξ意Χ亲犹垅Πビ础

  鈥溹?肚子疼,不可能吧,你刚才还好好的.鈥澔痘端.

  鈥湴,这种事说来就来,哎哟!鈥澅幢此祷岩坏愣疾涣澈.丽丽最善解人意:鈥湵幢矗茨愕难,肚子好象真的很疼,欢欢,让贝贝回去休息休息,调息好身子,这样才有精神,跳得更高嘛.鈥濃溹赔︵赔︵拧澅幢锤咝说玫愕阃.欢欢还是半信半疑,所以就勉强答应了.

  贝贝走后,欢欢对丽丽说:鈥湵幢赐蝗欢亲犹壅馐,一定有古怪,你还记得以前贝贝也爱吹牛吗?鈥澙隼龌卮鸬:鈥準怯姓馐,但贝贝已经像我们承认了错误了啊! 难道你不记得了吗?鈥澔痘读λ档:鈥溛业比患堑,但前几天,贝贝又开始犯老毛病,开始吹牛,你没有注意到吗?鈥濃溛意ξ业比蛔⒁獾搅,但贝贝鈥Ρ幢粹︹ 丽丽结巴地说道.欢欢说:鈥溈,你也注意到了吧,如果你不信,明天跟我去贝贝家,假装去看望她,实际上是去调查,你只要配合我,贝贝一定会露出狐狸尾巴的!鈥濃溎呛冒赦︹澙隼鲆蛭蚕胫勒馐窃趺椿厥,就答应了.

  第二天,她们来鈥溈赐澅幢.鈥溸,咚,咚鈥澔痘对谇妹.贝贝来开门了,而且精神非常好.欢欢说:鈥湵幢,你现在感觉如何??还有没有肚子疼?鈥澅幢椿卮鹚:鈥溹?我怎么可能会肚子疼,我身体好得很呢!鈥澙隼鲆苫蟮奈:鈥溎阕蛱旄颐且黄鹜娑,然后你肚子疼,我们就让你回来休息了啊!鈥濃溑,那我们继续玩吧,走!鈥澅幢锤揪桶炎蛱焖窕痘逗屠隼龃蹬5氖峦.鈥湹鹊.鈥澔痘栋驯幢蠢棺:鈥溎阕蛱觳畔裎颐撬的闾帽忍旎垢,你突然肚子疼,所以我们让你回来,现在你没事了,走,跳给我们看看,我们想开开眼界.鈥澅幢此档:鈥湴!!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鈥

  鈥湹娜肥前,昨天我也听到看到了,是你亲口说的.鈥澙隼鏊档.贝贝这才想起来,可是现在已经没办法了,丽丽和欢欢都找上门来了.贝贝连忙说:鈥溛蚁衷谡糜械悴皇娣,肯定是又犯肚子疼的毛病了,今天就算了,你们明天再来吧..鈥澙隼黾泵λ:鈥溎憷鲜嵌亲犹,肯定是哪有问题,走,去医院看看,否则你老肚子疼,以后还怎么玩啊.鈥濃湴!?鈥澅幢聪衷谖蘅赡魏瘟.鈥溩!鈥澔痘逗屠隼鲆黄胨档.这下,贝贝真的没有办法了,贝贝想:只好像她们承认错误了鈥︹溛意 我鈥ξ腋嫠吣忝前,我是在鈥υ阝Υ蹬bζ涫滴腋咎涣四氢δ敲锤哜︹︹濃満!我们就知道你一直在骗我们!以前你爱吹牛,我们没怎么理你,你意识到了,像我们道了谦,我们就原谅了你,可是你现在又犯,真是不可原谅!鈥澔痘端档.鈥溛意︹澅幢囱劾岫家隼戳.丽丽见了,很想安慰贝贝,可一想贝贝的错误,就没去.欢欢对贝贝说:鈥湵幢,为了你不要再犯吹牛的毛病,记住这个教训,我们一个月都不理你,不和你说话,让你尝尝孤独的滋味,以后如果你再犯,我们将永远不理你.鈥澦低,欢欢和丽丽就走了.

  同学们,吹牛虽然让你风光,但你要想想,它能让你风光多久呢??你想要风光,就要靠你自己,靠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让别人佩服你,这样,你才能有更多的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吹牛的小兔贝贝》摘要:,欢欢对丽丽说:贝贝突然肚子疼这事,一定有古怪,你还记得以前贝贝也爱吹牛吗?丽丽回答道:是有这事,但贝贝已经像我们承认了错误了啊! 难道你不记得了吗?欢欢连忙说道:我当然记得,但前几天,贝贝又开始犯老毛病,开始吹...
相关文章中班综合活动:吹牛皮我给小狗洗澡
兔子与石榴[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ei)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