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BB对妈妈的依赖

2010-09-11  | 警觉 陌生 安全型 

  妈妈陪着宝宝在房间里玩了一会儿,然后走进来一个对宝宝来说完全不熟悉的陌生人。

  Q1:宝宝是否有些不安、忸怩,注意陌生人的动向,并且向妈妈靠近?

  YES-既信任妈妈又有警觉性的宝宝

  宝宝不仅对陌生人有警觉性,而且当他觉得有危险时,会向妈妈靠近寻求保护,这种警觉是必要的,它能够保护宝宝的安全,也说明宝宝很信任妈妈。

  NO-警觉度较低或不太黏妈妈的宝宝

  本阶段安全型依恋宝宝的表现

  这时可以让陌生人与妈妈亲密地说说话,并向宝宝做出些友善的举动。因为有母亲在身边,安全型依恋的宝宝过一会儿就会继续快乐地玩玩具,有些胆大的宝宝甚至会对陌生人表现出兴趣。

  若宝宝完全不在乎陌生人靠近,仍然自顾自玩玩具,代表宝宝对外界的警觉度较低,爸妈应特别注意教育宝宝保持一定警觉性。

  如果他有不安的表现,却没有向妈妈靠近,看来他不怎么依赖你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测试BB对妈妈的依赖》摘要:信任妈妈。 NO-警觉度较低或不太黏妈妈的宝宝 本阶段安全型依恋宝宝的表现 这时可以让陌生人与妈妈亲密地说说话,并向宝宝做出些友善的举动。因为有母亲在身边,安全型依恋的宝宝过一会儿就会继续快乐地玩玩具,有些...
相关文章告诉家长育儿“伪真理”对孩子应该无微不至吗
趣味小测试增儿记忆怎样给小儿测试体温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