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学而思老师

2010-08-30  | 小升 王锐 老师 

  我五年级为了奥数杯赛考试,报名参加了奥数竞赛班学习,可是我没有奥数基础知识,根本听不懂老师上课讲的内容,下课也不愿意问老师,所以我的奥数很差,因为我觉得它极其的枯燥,所以非常讨厌它。可是我有了两位奥数老师后,对奥数的看法和感觉变了,他们分别是王锐老师和冯春海老师。

  五年级上学期我第一次来到学而思上课时,是王锐老师教我。我不想学,便漫不经心地听讲,有时上课还打瞌睡,但是我后来没法漫不经心地听课了,原来王老师上课时喜欢把《喜羊羊与灰太狼》还有其他的故事跟一些数学题掺在一起,让我们好理解,同时也让我对上课产生兴趣,下课会给我们出脑筋急转弯或笑话,课堂气氛很活跃,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奥数,奥数成绩也慢慢好起来了。

  我考进超常班后,是冯春海老师教我。尽管讲得很快,但是我依然能够认真听,因为他讲课也不枯燥,而且我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他总是耐心地仔细地讲,所以我对奥数的感觉越来越好了。

  在两位老师地教导下,我在学校的数学成绩也更厉害了,在小升初的面试中,我的英语发挥失常,但因为奥数成绩很好被一所学校录取了,所以在我心目中这两位老师是学而思最厉害的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许世豪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