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长城

2010-08-22  | 八达 长城 八达岭长城 

  今天,我去爬八达岭长城了。

  在山脚时,我往上面看长城,还以为是一张照片呢!其实那是人太多挤得都走不动了的原因。真是人山人海呀!我感叹到。

  我们还以为长城全部是梯子呢!长城其实是走一段平的路就会有一段梯子,有些时候会有又陡又斜的路,走这种路的时候,如果抓住左右两旁的栏杆走的话会轻松很多。

  刚一开始爬,妈妈就给我定了个目标:鈥溦∨赖降谑龇榛鹛ㄢ潯C颗拦桓龇榛鹛ㄎ揖图亲牛幌氲讲排赖降谄吒龇榛鹛ㄊ保偷酱锪税舜锪氤こ堑淖罡叽 ----好汉坡。第4个烽火台是最多人也是最难爬的地方。妈妈说:烽火台是以前打战的时候,如果看到有人来了,就在上面点火把,别的人看见后就知道要准备了。我没想到它还有这种作用。

  1个多小时后,我终于到达了最高峰-----好汉坡。我战胜了自己,我终于胜利了。

  下山时我们走的另一边,这边的路很陡很难走,我们一路都是扶着栏杆走的。除了下山,这边还有上山。上上下下的,好辛苦,但我还是坚持走了下来。

  通过爬长城,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给自己定个目标,然后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就一定可以达到目的的。

  卓雅小学小二 1 班 席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