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小羊和小灰狼的故事

2010-08-21  | 小羊 灰狼 不吃 

  小兔,小羊是好朋友。他们互相帮助,每天都在一起蹦蹦跳跳,天天玩得很开心,草原上到处都有他们的声音,让其它动物羡慕极了。

  小灰狼也想加入,和他们做朋友。可是,小灰狼和妈妈是吃肉的,小兔,小羊会被他的妈妈吃掉。所以小兔小羊都不敢和他做朋友。

  有一天,小灰狼和妈妈说:鈥溌杪瑁颐悄懿荒懿怀匀獍♀潱杪杷担衡湶怀匀猓颐浅允裁囱剑库潱』依撬担衡溛颐遣怀匀饪梢猿圆菅解潯B杪栉剩衡澪裁床怀匀庖圆菽兀库溞』依撬担衡溡蛭蚁牒托⊥眯⊙蛎亲雠笥寻。♀澛杪杷担衡溔梦液煤孟胍幌搿b

  第二天早上,妈妈终于同意了,小灰狼开心极了,高高兴兴地去找小兔小羊玩了。虽然小灰狼感觉很饿,也吃不下草,可是它很开心。后来,草原上的狼家族再也不吃肉了,他们成了草原上的守护神,他们要保护其他的小动物,不要他们被老虎或者狮子吃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兔,小羊和小灰狼的故事》摘要:上,妈妈终于同意了,小灰狼开心极了,高高兴兴地去找小兔小羊玩了。虽然小灰狼感觉很饿,也吃不下草,可是它很开心。后来,草原上的狼家族再也不吃肉了,他们成了草原上的守护神,他们要保护其他的小动物,不要他...
相关文章聪明冷静的小羊聪明的小羊智斗大灰狼
中班语言:小羊和狼故事表演《三只羊》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