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食添加鸡蛋黄正确方法

2010-08-15  | 鸡蛋 鸡蛋黄 小勺 

聽 婴儿出生3~4个月后,体内贮存的铁已基本耗尽,仅喂母乳或牛奶已满足不了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因此需要添加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鸡蛋黄是比较理想的食品之一,它不仅含铁多,还含有小儿需要的其他各种营养素,比较容易消化,添加起来也十分方便。

  一般可采用下面几种方法给孩子添加蛋黄。

 1.取1/4~1/2个生鸡蛋黄加入牛奶和肉汤各一大勺、混合均匀后,用小火蒸至凝固,稍后用小勺喂给婴儿。

  给婴儿添加鸡蛋黄要循序渐进,注意观察婴儿食用后的表现,可先试喂1/4个蛋黄,3~4天后,如果孩子消化很好,大便正常,无过敏现象,可加喂到1/2个,再观察一段时间无不适情况,即可增加到1个。

 2.取熟鸡蛋黄1/4~l/2个,用小勺碾碎,直接加入煮沸的牛奶中,反复搅拌,牛奶稍凉后喂哺婴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辅食添加鸡蛋黄正确方法》摘要: 一般可采用下面几种方法给孩子添加蛋黄。 1.取1/4~1/2个生鸡蛋黄加入牛奶和肉汤各一大勺、混合均匀后,用小火蒸至凝固,稍后用小勺喂给婴儿。 给婴儿添加鸡蛋黄要循序渐进,注意观察婴儿食用后的表现,可先试喂...
相关文章怎样给宝宝添加鸡蛋黄?怎样给宝宝添加鸡蛋黄?
添加鸡蛋黄的方法一份辅食添加的新概念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