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桥

2010-08-13  | 彩虹 彩虹桥 梦里 

  吹梦仙女每天晚上她都忙着到小朋友的梦里去,告诉小朋友某年某月某天晚上早点睡觉,她要带他们去漂亮的彩虹桥玩。

  终于到了这一天,所有的小朋友吃过晚饭,做过游戏,听爸爸妈妈讲过故事或者看了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后,就赶快喝牛奶,上床后,一会儿就在妈妈的故事中睡着了。

  所有的小朋友都睡着了,吹梦仙女好开心啊!

  夜空中,吹梦仙女张开手。哎呀!好多好多漂亮的丝线啊!五颜六色,纷纷朝着小朋友床前飘去,飘呀飘,飘呀飘,飘进小朋友的梦里去了。

  小朋友正在梦里等吹梦仙女呢,忽然看见梦里飘来一根漂亮的丝线,他们好开心啊!伸出小手去抓这根漂亮的丝线。咦!抓着丝线,小朋友竟然从梦里飞了起来,他们飞出阳台,飞到夜空中。

  哎呀!夜空中好多好多小朋友啊!他们都抓着一根漂亮的丝线。小朋友抬起头,只见吹梦仙女今天晚上打扮得好漂亮啊!天上布满了无数颗星星。

  吹梦仙女说:鈥満茫忝嵌际翘暗暮煤⒆樱乙彩撬祷八闶娜恕=裉欤揖痛忝侨ゲ屎缜磐嫱妗b

  吹梦仙女收起彩色的丝线,小朋友就跟在她身后,象她一样身上长出了漂亮的翅膀,大家都张开翅膀,跟着吹梦仙女在夜空中飞啊飞。

  他们终于看见了,看见了一座漂亮的彩虹桥。

  鈥満闷恋牟屎缜虐。♀澬∨笥衙蔷鹊卣糯罅搜劬Α

  彩虹桥两边种满了各种各种样的鲜花,桥中央摆满了各种小朋友喜欢吃的水果、零食,还有好多好多玩具。蒲公英,红玫瑰,野菊花,金盏菊鈥︹κ际还矗荒晁募镜南驶ǘ际⒖谡饫铩;ù灾校枚嘈∶鄯湔宋说夭擅勰兀

  草莓,黄桃,猕猴桃,西瓜,苹果,火龙果鈥︹枚嗪枚嗨荒晁募镜乃技性谡饫铩U庑┧枷吹酶筛删痪坏模∨笥涯闷鹄淳涂梢猿浴

  大大卷,字母饼干,王子棒棒糖,好多好多小朋友喜欢吃的零食啊!

  汽车,飞机,坦克,变形金刚,恐龙,天使鸟,会唱歌跳舞的小姑娘鈥︹θ澜绲耐婢叨及岬秸饫锢戳恕

  吹梦仙女说:鈥湶屎缜乓荒昃傩幸淮问⒋蟮耐砘嵴写∨笥眩绞卑职致杪璨蛔寄忝浅缘乃闶衬忝嵌伎梢猿裕蛔寄忝峭娴耐婢叨伎梢酝妗b

  小朋友好高兴啊!他们张大嘴巴,拼命吃平时爸爸妈妈不准他们吃的东西;一个个小男孩象小老虎一样,东跑西爬,玩平时爸爸妈妈不准他们玩的玩具和游戏。有的小女孩也象小男孩一样玩得又疯又野。那些文静的小女孩,就坐在一起,手牵着手,唱歌,跳舞。

  彩虹桥上真好玩。可是,时间不早了。天上的星星都打呵欠了。

  鈥溞切且丶宜趿耍颐歉峡旎丶野桑切腔沟茸盼颐抢肟笄宄∧兀♀澯谑牵得蜗膳衷谇懊娲罚判∨笥言谝箍罩蟹砂》桑砂》伞P∨笥研睦锘瓜胱挪屎缜牛墒牵腔赝啡ィ屎缜乓丫Я耍焐系男切且仓挥邢∈璧募缚帕恕

  鈥満茫忝敲咳俗プ∫桓拭嗡肯撸乙湍忝腔丶伊恕b澬∨笥眩斐鲂∈郑艚舻刈プ〔拭嗡肯撸岚蛄⒓聪Я恕

  小朋友紧紧地拽住彩梦丝线,不停地往下坠,坠啊坠,坠到自家阳台上,爸爸妈妈还在睡觉,他们悄悄溜进自己的房间,爬上床,又继续睡觉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彩虹桥》摘要:妈的故事中睡着了。 所有的小朋友都睡着了,吹梦仙女好开心啊! 夜空中,吹梦仙女张开手。哎呀!好多好多漂亮的丝线啊!五颜六色,纷纷朝着小朋友床前飘去,飘呀飘,飘呀飘,飘进小朋友的梦里去了。 小朋友正在梦里...
相关文章湘教版:口语交际《彩虹桥》教学设计[奥运童谣] 彩虹
[其它文章]美丽的家乡[自然类] 彩虹美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