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晶石等简介

2010-08-11  | 晶石 露露 摩尔 

  哦!《提琴仙子之龙凤五晶石》太好看了,我的要在暑假出版,分别是《七块晶石》、《摩尔庄园快乐时光》和《露露历险记》哦!《七块晶石》有120集,《摩尔庄园快乐时光》有20集,《露露历险记》有26集。还有那个《七彩晶石》是我哥哥编的,烂死了!当他评语评完了以后,我狠狠地教训他了一顿,他以后再也不编了!好了接下来是简介了!

  七块晶石简介

  在一个奇妙的仙界里,生活着十二位少年的祖先,当他们打败黑暗魔王时他们说过一千年后会有新的人来代替他们打败黑暗,黑暗魔王也说过一千年后他会复苏,他的部下也会出现,可是,黑暗军团没有死,当着十二位少年还没有出现时,他们就到处捣乱,光明女神看见了就去阻止他们,可是,黑暗军团的一部分来到了十二位少年出现之地,他们偷走了一位少年,当光明女神回来时一位少年不见了,她觉得乱透了,于是,她就让这十二位少年五百年后就复苏,五百年过去了,他们还不知道,他们正面临着为难,他们能成功吗?请看七块晶石哦!

  摩尔庄园快乐时光简介

  摩尔庄园是一个游戏可是,这里的摩尔庄园却是一个故事是因为,故事主角摩乐乐是一个快乐的摩尔,他的故事让人们回味无穷,拥有着快乐,愉快,感人的故事情节,有好多人都期盼着自己能成为一个幸福的小摩尔就从现在开始吧!

  露露历险记简介

  一个偏僻的地方又一个露露的元精,这里面的露露是一个小小的生命,这个小小的生命复活时,她面临着一次奇幻,又有趣的历险可是,她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成为BOOS,让自己独立生活就这样一次历险就拉开了帷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七块晶石等简介》摘要:见了,她觉得乱透了,于是,她就让这十二位少年五百年后就复苏,五百年过去了,他们还不知道,他们正面临着为难,他们能成功吗?请看七块晶石哦! 摩尔庄园快乐时光简介 摩尔庄园是一个游戏可是,这里的摩尔庄园却是...
相关文章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黑色水晶石[作文]夏姑娘的人间旅程
深圳国庆举办少儿美术创意作品联展七块晶石(一)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