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使

2010-08-04  | 无影 天使 王国 

  在一座华丽的宫殿,住着三位漂亮的天使,她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一天清晨,天使姐姐对两位天使妹妹说:鈥溛颐敲刻熘馗醋磐纳睿梦蘖模乙恍┯腥さ氖露霭桑♀濃満冒。♀澚轿惶焓姑妹靡炜谕鼗卮稹

  在天使王国里,住着一位无所不能的巫师爷爷。三位天使Angel常常通过魔镜看人间发生的事情,觉得人间是最值得去的地方。她们三个一起去找巫师爷爷,但怕他不同意她们到人间去,因为天使王国历来就规定,天使不能到人间去。

  三位天使怀着顾虑来到巫师爷爷的房子里面。天使们慢慢地开口说道:鈥溡︹︹潯K腔八蛋虢赜盅柿嘶厝ァN资λ担衡溛也履忝侨鱿氲饺思淙ィ园桑库 她们三人使劲地点了点头。巫师说:鈥溎忝侨耸橇樾宰罡叩娜惶焓梗俏颐翘焓雇豕谋;ど瘢媚忝侨ト思涠土兑幌乱残小b濃溦娴穆穑库澨焓姑前胄虐胍桑朔艿乇г谝黄稹b湹牵忝侨吮匦敕挚⑶以诠娑ǖ氖奔浠乩矗鹜烁乙环萏厥獾睦裎镒鞔鹦弧b澪资σ拔此低辏焓姑且丫艿梦抻拔拮倭恕

  在巫师的帮助下,天使们来到人间。人间的人们看到在寒冷的冬天还穿着纱裙的天使,感到惊奇,三位天使对人们投来异样的目光感到很不安。

  大天使L不停地向前走,一直走到天黑,她茫然地站着,不知自己该去何方。

  二天使M走到天黑时,停在森林的尽头,也不知所措。

  三天使D走到了一所高等学校的门口,寒冷的空气使她不停地打颤,怎么办?

  三位天使的命运又如何呢?

  鈥溎阍趺床换丶遥库澮晃荒泻⒆游省

  鈥溁丶遥库滾感到疑惑。

  鈥溎悴恢阑丶业穆仿穑库澞泻⑺怠

  鈥溛颐挥屑摇b滾回答。

  鈥湹轿壹胰グ桑♀澞泻⑺怠

  就这样,L怯生生地跟男孩儿去了。

  一群萤火虫提着灯笼在森林里为大伙照明,一个眼睛特别大的萤火虫发现一个穿着美丽衣裳的女孩,这就是天使M。萤火虫们互相传递着这个好消息,所有的动物聚到一起,观赏着这位美丽的故事里的女孩,都纷纷邀请天使M去自己的家。

  放学了,学生们纷纷涌出校门。一会儿,便无人了。一位抱着作业的教授走出校门,却忽然停下来,一位双手抱肩的女孩引起他的注意,便问道:鈥溦馕煌В叛Я宋尾换丶遥库滵回答道:鈥溂遥沂鞘裁囱剑库澖淌谒担衡溎闶遣皇巧×耍裁床恢兰已剑库滵依旧是一脸茫然,不知道这个人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教授对这个似乎有些问题的女孩非常感兴趣,决定先带她回家。

  十年后。

  L成了那个男孩创办的企业的业务秘书。

  M做了森林科研公司的经理。

  D成了教授的得意门生。

  与此同时,她们返回天使王国的时间到了,她们不得不回去。

  巫师站在天使王国的路口等着她们,L将礼物抱在怀里,说:鈥溊裎锔悖刹豢梢匀梦矣涝读粼谌思洌库滿和D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巫师想了想说:鈥溈梢浴b滾的礼物是鈥湴潱琈的礼物是鈥溚沤徕潱珼的礼物是鈥溨垛潯

  天堂里一片生机勃勃。

  最后,三位天使被巫师的魔法变成凡人,回到了自己理想的地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天使》摘要:回来,别忘了给我一份特殊的礼物作答谢。巫师爷爷话未说完,天使们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在巫师的帮助下,天使们来到人间。人间的人们看到在寒冷的冬天还穿着纱裙的天使,感到惊奇,三位天使对人们投来异样...
相关文章好天使与坏天使神奇的魔棒
盛大的婚礼[作文]读《书是天使的翅膀》有感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