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角色游戏:快乐街

2010-08-03  | 中班 游戏 角色 

  一、游戏目标:

  1.尝试在游戏中渗透有关庆鈥溋烩澋那榻谀谌荨

  2.乐意与同伴有礼貌地交往,体验交往与分享鈥溓焘樍烩欌澯蜗返目炖帧

  二、游戏准备:

  1.划分好各角色区,提供相应的游戏材料。

  2.丰富幼儿有关庆鈥溋烩澋纳罹椤

  3.幼儿已按意愿选择好游戏角色。

  三、游戏过程:

  (一)谈话,引出游戏主题。

  1.师:前几天天我们一起过了一个什么节日?是怎样过的?我们快乐街上也要为宝宝和小朋友们过鈥溋烩澖凇

  (二)提出游戏要求。

  1.师:娃娃家怎么为宝宝过鈥溋烩澖谀?客人可以买什么礼物送给宝宝?送的时候对宝宝说些什么话?超市、幼儿园等部门又可以怎样来为小朋友过节日?谁来介绍一下。

  2.师:过鈥溋烩澖诖蠹叶蓟岷芸模怂底85幕昂退屠裎铮挂欣衩玻扔蜗方崾螅蠹乙黄鹄此邓的忝堑目氖拢寐?

  (三)幼儿游戏,老师指导。

  教师巡回指导帮助,并以顾客的身份去买礼物送礼、坐客等,帮助幼儿发展游戏情节。

  (四)游戏评价。

  1.师:大家玩的开心吗?请你把开心事讲给大家听一听!(请个别幼儿交流、教师帮助幼儿总结开心的原因)。

  2.师:有没有遇到困难呢?是怎样解决的?(幼儿交流,视情况加以讨论)

  2.教师小结:今天我也很开心,我们快乐街上的小市民都很有礼貌,还为宝宝和幼儿园里的小朋友过了鈥溋烩澖冢衷诶鲜σ沧84蠹遥航谌湛炖郑焯炜摹

  (五)收拾、整理游戏材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角色游戏:快乐街》摘要:: 1.划分好各角色区,提供相应的游戏材料。 2.丰富幼儿有关庆六一的生活经验。 3.幼儿已按意愿选择好游戏角色。 三、游戏过程: (一)谈话,引出游戏主题。 1.师:前几天天我们一起过了一个什么节日?是怎样过的?我...
相关文章中班角色游戏浅谈中班幼儿的角色游戏
中班角色游戏活动立体化的有效策略进入角色,开展游戏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