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雷伊和暗黑精灵(6)

2010-08-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在这时,尤纳斯趁艾里逊不注意打昏了雷尔达,说:“艾里逊,赶快投降,你已经无力抵抗了!”

  “可恶……”

  不等艾里逊说完话,船长就扑了过去,但在艾里逊手里的针管却被一飞,“喳!”……

  第九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伊被针管刺中了!他没有变异,而是昏了过去……这时,在外面的阿克西亚已经摆脱了极度冰点,她冲了进来,用极冰风暴打飞了艾里逊后,然后把雷伊从十字架上接了下来,然后把雷伊带回了赛尔号……

  精灵医院里

  “医生,他没事吧?”阿克西亚说。

  “呃,应该没事,黑暗能量在接触他的身体时,没有太大反应,应该没事。”医生布鲁克克说。

  阿克西亚看了看躺在床上的雷伊,可是,雷伊突然睁开邪恶的眼睛,全身充满了黑暗之气,他还是变异了。他在瞬间抓了一下布鲁克克,布鲁克克竟变成了布林克克!(众:不是在玩CF啊啊!孤独:……………….)

  一下子,整个医院都混乱了,所有的精灵都开始逃跑,这时,变异的雷伊使用了自爆,瞬间,医院爆炸了,但自爆后的雷伊却没有事。这一炸,就死了200左右精灵,但阿克西亚没有被炸死。

  消息很快传到了赛尔号那里,博士派特说:“看来,一定要使用精灵石化毁灭导弹了。”

  “那,你的意思是说,要把他杀死?”阿克西亚问。

  “嗯,没办法,不除掉他,就会对更多精灵和赛尔产生威胁。”

  阿克西亚停顿了一下,默默地点了点头。

  夜晚的赫尔卡星

  “走,赛尔精英队。”站长一行7人来到了雷伊的住处(众:雷伊住处不是被尼克斯毁了吗?孤独:啊啊啊啊那么久的事你们还记得?(详见:http://news.060s.com/article/2010/04/06/189438.htm))

  第十集

  “不许动!!!!!”站长首先冲了进去,可里面早就没有人了。

  “嗯?黑暗雷伊去哪了?怎么这里有很多处搏斗的痕迹?”站长说。

  “难道海盗来过?那么雷伊就是被带走了?”一个赛尔说。

  “不好!也许黑暗雷伊刚回到这就被海盗给抓了!快撤!

  海盗飞船中

  “哈哈哈!这只雷伊终于被我制服了!再也没有人能跟我作对了!唔,既然已经有一只黑暗雷伊了,再多一只黑暗雷伊也没用,不如杀了吧!”艾里逊说。他拿了一只精灵毁灭导弹,对准了刚刚抓回来并绑在木头上的的黑暗雷伊。

  “去死吧!!!”

  这时,艾里逊手下的黑暗雷伊看见了艾里逊这一举动就立刻飞了过来,只听见“轰轰轰轰轰”一声,艾里逊手下的黑暗雷伊顿时倒在了血泊之中。

  “你为什么要救我?”

  “呵呵,因为…你就是雷伊族的王子啊”这时,艾里逊手下的黑暗雷伊死了。被绑的黑暗雷伊想发狂,可是早已没有体力,所以就只有眼睁睁地看着那只黑暗雷伊死。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