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拉拉的演出

2010-08-02  | 小象 拉拉 晚会 

  大香蕉小学每年都会举行一场元旦晚会。晚会上的所有节目都是小象们自己表演的,家长和老师在台下观看,最后评出鈥溩畎粞莩鼋扁潯4笙憬缎⊙Ю锼械男∠蠖枷M约耗懿渭友莩觥

  有一天晚上,一年级的小象拉拉自豪地向全家人宣布:鈥溛冶谎≈胁渭咏衲甑脑┩砘崃!鈥澫蟀职趾拖舐杪杼硕己芨咝恕?伤嵌疾恢览嵩谠┩砘嵘媳硌菔裁唇谀浚蛭狄C!

  从那天开始,小象拉拉就开始了辛苦的排练。

  拉拉难道会参加危险的杂技表演?因为在第一个星期里,他一直在练自己那长长的鼻子。用鼻子开门,用鼻子拉窗帘。拉拉难道会参加舞蹈表演?因为在第二个星期里,他一直在练鈥溍ú解潱呗肺奚@训阑岬敝鞒秩?因为在第三个星期里,他拿着一本详细的节目安排单,在反复地熟悉每一个节目的开始和结束。

  元旦到了,舞台上漂亮的蓝丝绒幕布拉开了,大香蕉小学的元旦晚会终于开始了。主持人走上台,不是一年级的拉拉,是五年级的美美。第一个节目是舞蹈,参加表演的都是三年级的小象,里面没有拉拉。接下来的节目是杂技,演出的也不是拉拉鈥︹谀恳桓龈龉チ耍蟀职趾拖舐杪枳谔ㄏ率鹆吮亲樱龃罅搜劬Γ掳牙绰┝恕5降桌岵渭邮裁幢硌菽?

  鈥溈炜矗炜矗∑防锬歉瞿九蓟岵换崾抢绲?鈥澫蟀职炙怠

  鈥溣锌赡埽上Т┳拍九挤床坏搅嘲?鈥澫舐杪杷怠

  小品结束了,象爸爸和象妈妈拼命地鼓掌。小品演员在掌声中谢幕。这时演木偶的小象脱下了表演服,哦,他不是拉拉。

  鈥溈炜矗炜矗嵌阍诶裎锍道锶鎏枪幕岵换崾俏颐堑睦?鈥

  鈥溣锌赡埽上Ф阍诶裎锍道铮床坏搅嘲?鈥

  新年歌合唱结束了,糖果发完了,象爸爸和象妈妈拼命地鼓掌。礼物车里撒糖果的小象蹦出了车厢,向观众致意,哦,他也不是拉拉。

  舞台上漂亮的蓝丝绒幕布合上了,节目演完了,大家开始等待着今年鈥溩畎粞莩鼋扁澋慕蚁P∠罄业搅颂ㄏ碌陌职致杪瑁咝说厮担衡湴职致杪瑁姨侥忝枪恼屏!鈥

  象爸爸和象妈妈不好意思地问:鈥湺樱愕降撞渭恿四母鼋谀康谋硌荩颐窃趺凑也坏侥惆?鈥

  鈥溛颐扛鼋谀慷疾渭拥模忝钦娴拿挥蟹⑾治衣?鈥

  鈥溍挥小b

  这时,主持人从蓝丝绒幕布里走了出来,宣布:鈥溇鲜γ堑钠姥。衲昊竦迷┩砘徕樧畎粞莩鼋扁櫟氖氢斺斃辉毙∠罄!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象拉拉的演出》摘要:一年级的小象拉拉自豪地向全家人宣布:我被选中参加今年的元旦晚会了!象爸爸和象妈妈听了都很高兴。可他们都不知道拉拉会在元旦晚会上表演什么节目,因为拉拉说要保密! 从那天开始,小象拉拉就开始了辛苦的排练。 拉...
相关文章小象吸尘器音乐活动:可爱的小象
选森林长大红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