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音乐:十个小印第安人

2010-07-22  | 印第安 中班 印第安人 

  设计意图:

  音乐活动是我园的特色之一,它带给幼儿的感觉是自由、轻松而愉悦。本次活动是将双语渗透于音乐活动的一种新的尝试,教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幼儿学习双语的积极性得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在一次很偶然的谈话中,我了解到,幼儿对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中的鈥溞“蒜澬蜗蠓浅O舶移绞币沧苁侨挠行巳さ睾叱妒鲂“恕氛馐赘琛S谑牵冶阕プ∮锥庖恍巳ぃ杓屏苏飧龌疃佑锥闹魈宄龇ⅲ糜锥苤鞫⒒夭斡胨锘疃疃薪淌δ苡胗锥舷禄ザ苋糜锥孕诺胤⒁舨⒛茏匀绲匦那橛淇斓难袄智

  活动目标:

  1、初步学习歌曲《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能大声地用英语来演唱。

  2、复习双语单词one鈥斺攖en,会与数字1鈥斺10相对应。

  3、通过音乐游戏复习第5鈥7册英语句子提高幼儿学习双语的兴趣。

  4、培养幼儿感受音乐,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教学重难点:

  1、认识单词one鈥攖en,会与数字1鈥10相对应。

  2、学习新的乐曲《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初步掌握歌词与旋律。

  活动准备:

  1、印有英语单词one鈥斺攖en的车票两套。

  2、情景布置图及汽车座位上粘上数字1鈥斺10两排。

  3、画有印第安小朋友的图片若干。

  4、一套含有中英文的短句,如:一个小孩 one little 。

  5、幼儿人手一个小背包,包内放有英语句子纸条两份。

  6、幼儿水笔人手一份,教师事先在十个小指上画有简单的脸谱。

  活动过程:

  一、开始部分:

  虏 以旅游售票的游戏导入,复习数字1鈥10的英语单词。(播放背景音乐)

  T:小朋友,今天天气真好,让我带你们去旅游吧!Let鈥檚 go!

  (跟着音乐做简单的律动)

  T:瞧,孩子们!车站到了,请你们去售票员阿姨那买票,然后根据你的车票上车找相应的座位号,赶快行动吧!

  (幼儿进行买票入座游戏,根据票上的英文找座位上的数字相匹配)

  T:小朋友都找到座位了。OK!我现在要来核对一下你的车票是否和你所坐的座位号相符合,请你用响亮的声音从1鈥10的顺序报出你的车票号码。Do

  you understand?[Yes!]OK! You pleas!

  (幼儿用响亮的声音报出车票号码,教师根据幼儿所报号码进行核对,并纠正个别幼儿的发音。)

  T:OK! Very good.

  经过核对,你们的车票与座位号都相吻合。请小朋友保管好你们的票,把它放在口袋里,放好了吗?车要开了。(播放音乐,做简单律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音乐:十个小印第安人》摘要:儿学习双语的兴趣。 4、培养幼儿感受音乐,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教学重难点: 1、认识单词one—ten,会与数字1—10相对应。 2、学习新的乐曲《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初步掌握歌词与旋律。 活...
相关文章地下王国中班社会教案:欣赏印第安人和他的小屋
拉丁音乐详解星辰的儿子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