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蓓佳书写中国100年的历史

2010-07-19  | 辛亥革命 中国 平安夜 

  作者选取了符合特定年代的文化特征,塑造了梅香、克俭、小米、艾晚和任小小等一系列少年形象。她以深情的凝视与希望,将对童年的独特感悟,融入历史的宏大图卷。

  这套系列长篇的总命题,是通过5个不同时代8岁孩子的成长,书写中国100年的历史。

  《草镯子》,写的是1924年,辛亥革命结束不久;《白棉花》,写的是1944年,二战时代;《星星索》,写的是1967年,中国百年历史中, 鈥溛母镡澥且欢位乇懿蝗サ拿西剩弧逗谘劬Α罚吹氖1982年,改革开放刚刚开始;《平安夜》,写的是2009年,完全是一个当下的故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黄蓓佳书写中国100年的历史》摘要:总命题,是通过5个不同时代8岁孩子的成长,书写中国100年的历史。 《草镯子》,写的是1924年,辛亥革命结束不久;《白棉花》,写的是1944年,二战时代;《星星索》,写的是1967年,中国百年历史中, 文革是一段回避...
相关文章书写笔画:“撇”和“捺”书法介绍
大班语言:“撇”和“捺”(书写笔画)汉字游戏:猜猜我是谁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