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月亮装进口袋的人

2010-07-15  | 装进 月亮 口袋 

  从前,在月亮和太阳上有许多人。他们因家财的富有而自负。

  鈥溛颐怯行矶嘟鹱印b澮恍┤苏庋档馈

  鈥溛颐鞘鞘澜缟献罡挥械摹b澚硪恍┤苏庋怠

  月亮和太阳上的这些人还自夸学识深广。

  鈥溛颐俏奘虏幌b澦浅商煺庋哆丁

  他们炫耀自己的万贯财产和博学才智,自以为不可一世,谁都得对他们顶礼膜拜,谁也不敢同他们争夺权势。

  可是,一天,来了一个人,他决心教训一下这些自命不凡的人。他用许多日子做了很多很多的饼和面饼,味道也特别香。然后,他又用最好的麻绳,精心编织了两条巨大的口袋。

  鈥溦馓鹾炜诖歉舻摹b澦⑿ψ抛匝宰杂铩=幼牛职严闩缗绲挠衩妆敖死犊诖b溦馐歉铝磷急傅摹b澦档馈

  一切准备就绪以后,他施展了妖术。中午时分,他用玉米饼引诱太阳,没有多久,就把太阳袋进了口袋。接着,扣紧了口袋,使太阳无法逃脱。

  晚上,他用同样的办法来对付月亮,使他对可口味美的面饼垂涎三尺,为偷吃而落人了圈套。

  太阳和月亮被装进口袋以后,天下就变得一片漆黑。可是,对此;印第安人并不感到恐惧,反而喜形于色。因为那批炫耀富有、自命不凡的人受到了惩罚。

  这时,月亮和太阳上的人开始求饶。

  鈥溓肽惴趴颐前桑♀澦窍蚩诖闹魅似蚯蟮馈F鹣龋飧鋈思峋霾豢希墒牵笮木腿砹耍龆ǜ且宰杂伞

  月亮和太阳走出口袋后举行了一次盛大的舞会,也邀请了曾经禁锢过他们的那个口袋的主人。

  大家跳呀!喝呀!高兴极了。可是,月亮和太阳上这批人的首领心怀不良,企图刺杀口袋的主人。哪里知道,他是一个刀枪不入的人,梭标根本伤害不了他一根毫毛。然而,在他忍无可忍的时候,反而把首领一枪刺死了。于是,他便成了领袖。这时,他教训周围的人说:鈥溎忝怯涤械幕平鸩挥Ω谜嘉河校Ω冒阉⒉荚诘厍蚝推渌乔蛏希盟⒊龉饷ⅲ旄S谌死唷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把月亮装进口袋的人》摘要:道也特别香。然后,他又用最好的麻绳,精心编织了两条巨大的口袋。 这条红口袋是给太阳的。他微笑着自言自语。接着,又把香喷喷的玉米饼装进了蓝口袋。这是给月亮准备的。他说道。 一切准备就绪以后,他施展了妖术。...
相关文章打劫月亮的老鼠看花了眼
[自然类] 月亮和我好大班美术活动:快乐口袋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