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面积大小可察疾病

2010-07-08  | 月牙 定一 消耗性 

  健康人的月牙面积大致是指甲的五分之一,如果月牙面积小于指甲五分之一,则表示精力不足、肠胃吸收能力差。 如月牙突然变得晦暗、缩细、消失,往往意味着患有消耗性的疾病,或肿瘤、内出血等。 月牙如果大于五分之一时,多意味着心肌肥大,易患心脑血管、高血压、中风等疾病。

  宝宝的指甲没有白白的小月牙,是身体不好吗?其实,宝宝在发育之前,是没有月牙的,所以爸爸妈妈不必惊慌哦。等到孩子发育了,月牙会自然长出来。

  从月牙看一个人身体健康与否只是一种手段,不能因此就断定一个人患有某种疾病。判断一个人是否患某种疾病,还应该综合其他方面的因素,通过各方检查论证才能确定,不必因月牙一发生变化就心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牙面积大小可察疾病》摘要:易患心脑血管、高血压、中风等疾玻 宝宝的指甲没有白白的小月牙,是身体不好吗?其实,宝宝在发育之前,是没有月牙的,所以爸爸妈妈不必惊慌哦。等到孩子发育了,月牙会自然长出来。 从月牙看一个人身体健康与否只...
相关文章孩子康的指甲什么样(六)三个小家伙
北师大:《面积单位的认识》教案北师大:认识更大的数 国土面积(1)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