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音乐早教一个专业说法

2010-07-08  | 早教 中国区 专业 

  音乐能够从个性发育、智能发育、社交发育、体能发育、医学方面的辅助治疗这五个方面来影响宝宝。

  Chapter 1定义

  能否为音乐早教下个定义?

  夏先生:通常人们会认为音乐早教就是学习乐器,但是一些传统的乐器学习肯定不适合1岁以下的宝宝,这时就需要找到既能够尊重天性,同时又能让宝宝快乐地学习、享受音乐乐趣的方法。通过这些让宝宝爱上音乐,潜移默化中激发出多方面的潜能,这就是所谓的鈥溡衾衷缃题潯

  宝宝一出生,就应该接触音乐,但是对于音乐早教,多数父母会认为就是选择一些经典曲目让宝宝听。真是那么简单吗?来听听专业人士的说法。

  受访者:夏弘禹,金宝贝中国区总裁。2004年于美国Hamilton University 进修幼儿早教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他凭着丰富的早教工作经历及专业背景,对婴幼儿音乐早教有着独特的见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音乐早教一个专业说法》摘要:需要找到既能够尊重天性,同时又能让宝宝快乐地学习、享受音乐乐趣的方法。通过这些让宝宝爱上音乐,潜移默化中激发出多方面的潜能,这就是所谓的音乐早教。 宝宝一出生,就应该接触音乐,但是对于音乐早教,多数父...
相关文章给音乐早教一个专业说法选择早教机构五个标准
胎教、早教一个都不能缺我国电子琴专业的音乐学院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