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音乐:钟表店

2010-06-30  | 钟表 钟表店 中音 

  一、 活动准备

  1、 律动《可爱的小精灵》

  (1)鈥溄裉煅罾鲜η肜戳艘晃簧衩氐目腿蒜潱ń淌Υ┳拍ХㄊΦ囊路龀。

  (2)鈥湽装男∨笥衙牵沂且晃荒ХㄊΓ裉欤掖戳擞心ЯΦ奶撬透忝敲恳晃恍∨笥眩衷谇肽忝钦趴彀汀b潱ń淌Ψ痔牵

  (3)鈥溝衷谀忝浅韵铝宋业哪牵捅涑闪宋业木椋灰轿业那偕蔷突嵩谀忝堑纳硖謇锕龆鹄础L降鸵羰保蔷凸龅搅四忝堑慕派稀L礁咭羰保蔷凸龅搅四忝堑氖稚稀L街幸羰保蔷突峁龅侥愕娜怼L解樁b櫼簧蔷屯A讼吕础N业木椋乙嫉倭耍♀

  (4)鈥溎恰⒛牵銎鹄矗椤⒕椋浔浔洌♀

  (5)教师弹奏高音、低音和中音,幼儿按照不同的音高创编动作。

  2、音乐欣赏《钟表店》

  (1)鈥溈墒牵幸惶欤Хㄊ途槊欠⑸艘患拢梦颐抢刺衾帧b

  (2)完整地欣赏音乐,提问:你觉得他们发生了一件什么事?(幼儿自由回答)

  (3)教师播放音乐,有感情的讲述故事

  (4)鈥溔梦颐潜丈涎劬Γ邢傅靥衾郑缓蟾嫠呶乙衾值那懊妗⒅屑洹⒑竺嬉谎穑科舴⒂锥菀衾值慕谧唷⑺俣取⒘Χ鹊纫衾值谋硐质侄危兄衾值男灾剩ㄇ懊婧芑犊欤械憧欤恢屑涞囊衾趾芟裨谔瑁械懵缓竺婧颓懊媸且谎摹#

  (5)分段欣赏

  l 第一乐段

  A、 小精灵们趁魔法师不在家,偷偷地溜了出去,每一个小精灵走路的样子都是不一样的。B、 听第一乐段幼儿做动作。老师及时评价有创造性的并符合节奏的幼儿的动作。

  l 第二乐段

  二、 活动目标

  1、 在多种形式的感受中,使幼儿知道乐曲的名称,了解乐曲的性质(欢快、抒情、欢快)及三段体的曲式结构。

  2、 培养幼儿听音乐的兴趣及听音乐的良好习惯。

  3、 在感受过程中,启发幼儿用不同的动作表现音乐,发挥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音乐:钟表店》摘要:,滚起来,精灵、精灵,变变变! 5教师弹奏高音、低音和中音,幼儿按照不同的音高创编动作。 2、音乐欣赏《钟表店》 1可是,有一天,魔法师和精灵们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们来听听音乐。 2完整地欣赏音乐,提问:你觉得...
相关文章大班美术:在钟表店里音乐活动—《在钟表店里》
在钟表店里中班音乐:《在钟表店里》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