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扣早恋的帽子

2010-06-23  | 拉丁 彬彬 舞伴 

  专家:别扣早恋的帽子,校园集体舞就是这样被扼杀的

  鈥溌杪瑁意槼源租櫫恕b濃斺斕7岁的女儿青青说出这样的话,妈妈虞女士大吃一惊。

  青青为之吃醋的对象,是她的拉丁舞舞伴、同龄的小男孩彬彬。

  鈥湻彩呛捅虮蛞黄鹛璧钠渌⒆樱遗桓挪缓退峭妗b澯菖吭阝満贾萋杪鑁Q群鈥澙锓⒗紊В溎训琅杼龈星槲侍饫戳耍库

  鈥溌杪瑁页源琢蒜

  青青在城西一家艺校学习少儿拉丁舞,已经有两年的舞龄了。

  彬彬曾经是青青的专属舞伴,配合默契。

  但随着拉丁舞班新一届暑期班报名的开始,班上女学员越来越多,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彬彬被安排成了大家的鈥湽参璋殁潯

  青青很不高兴:鈥溈吹奖虮蚝推渌颂瑁液苌页源住b

  虞女士苦笑说,现在孩子这么小,连鈥湷源租澱飧龃识佳Щ崃蒜︹

  她悄悄观察女儿,发现她在上课时,眼睛一直盯着彬彬不放,凡是和彬彬跳过舞的女孩,青青都有点敌意。

  要说7岁的孩子鈥溤缌碘潱菖孔约阂膊幌嘈牛还担∥枧浜夏醯哪信璋椋钪詹登榈氖虑椋膊皇敲挥小

  虞女士的顾虑,让很多爸爸妈妈心里都结了个疙瘩,在艺校里学少儿拉丁舞,真会跳出问题吗?

  拉丁舞让孩子学会爱别人

  鈥溂逦杈驼饷幢徽厶诿涣蒜

  鈥溝衷谟行┘页ぃ遭樤缌碘櫿馐绿舾辛恕b澱憬「九疃行牡淖冶硎荆溇拖窳侥昵埃蚁胪乒阒行⊙T凹逦瑁驼饷椿钌荒切┡略缌档募页ぃ槁勖涣耍♀澕逦杵涫凳且恢峙嘌褚恰⑿鞯纳缃晃璧浮

  鈥溕俣∥枰彩峭牡览恚页びΩ谜房创灰蛭笊绷撕⒆哟拷嗟母星樵竿b

  昨天下午,大家艺校凤起校区里很冷清,孩子们都在准备学校里的期末考试。对于青青的表现,大家艺校的斯老师认为,顶多算早熟!

  斯老师说,拉丁舞是一种双人体育舞蹈,跳舞时,要求双方有眼神交流,所以舞伴之间必须要有足够的好感和默契,而孩子们表现出来的好感,是一种爱护小伙伴的情感表达,家长要正确看待。

  大家艺校就有一对模范学员,两个孩子从小学二年级开始搭档,一直跳到初中二年级,在全国都拿过大奖。两个小家伙无话不谈,在学习和生活上都互相帮助和鼓励,一起进步,双方家长也都成了好朋友。

  杭州音之舞舞蹈艺术中心的吴老师认为,少儿学跳拉丁舞,家长应该给予正确的引导。鈥溣械募页ひ坏窖#涂继婧⒆诱掖畹担茨母雠⑵粒母瞿泻⒏龈撸扌沃懈⒆釉斐闪瞬缓玫挠跋臁b澕页びΦ苯逃⒆佣嗪臀璋楣低ǎハ嗵辶拢荒芤蛭桓龆髅惶镁突ハ嗦裨梗硗饧页け旧淼氖痉蹲饔靡不岫院⒆硬币颇挠跋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别扣早恋的帽子》摘要:ash;听到7岁的女儿青青说出这样的话,妈妈虞女士大吃一惊。 青青为之吃醋的对象,是她的拉丁舞舞伴、同龄的小男孩彬彬。 凡是和彬彬一起跳过舞的其他女孩子,我女儿一概不和她们玩。虞女士在杭州妈妈QQ群里发牢骚,...
相关文章折帽子美丽的花帽子
找帽子谢谢小猴子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