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美术:《小人国》

2010-06-22  | 联欢 小人 中班 

  准备:

  1. 小人国联欢会场景图一张。

  2. 印有指纹娃娃的画纸,黑色沟线笔人手一份。

  过程:

  1.引发兴趣。

  (1)你们还记得《小人国》的故事吗?今天小人国的小人来我们幼儿园做客了!(请看大屏幕)这是国王,这是王后、公主和其他的臣民。噢,还有乐队呢,看他们跳的多开心啊!这么多有趣的小人是怎么画出了的呢?

  (2) 引出上节课画的指纹娃娃。今天指纹娃娃也想和我们一块来参加晚会。

  2. 教师示范动态。

  (1)以鈥溞∪斯牧痘嵘闲枰晃恍」媚镡澋那榫拔桑肝仆尥尢砘贩ⅰ⑽骞佟⑺闹取#ń淌ο仁痉抖鳎缓蠡龆

  (2)幼儿随音乐做音乐做动作,教师记录动态。国王请小朋友也参加舞会,还准备了很好听的音乐,大家一起来跳吧!教师将其中1鈥2位幼儿漂亮的动态现场画出。

  3. 幼儿绘画。

  (1)现在轮到你们大显身手了!如果你是国王,请你举行晚会,那么你晚会上的小人会干些什么,会做些什么漂亮的当中呢?请你让自己的指纹娃娃也跳出好看的舞蹈动作,一起开一个盛大的舞会吧!

  (2)教师巡回指导,鼓励幼儿大胆想象,画出不同形象的指纹小人,使画面丰富有情趣。

  4.幼儿随音乐拿着画好的小人一起去参加晚会跳舞吧!(出活动室)

  目的:

  1. 学习在指纹图案上添加简略的线条,表现出联欢会上的人物动态。

  2. 培养幼儿大胆想象和添画的能力。

  3.体验运用新的绘画方式进行美工活动的乐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美术:“小人国”》摘要:人国的联欢会上需要一位小姑娘的情景为由,给指纹娃娃添画头发、五官、四肢等。教师先示范动作,然后画出动态 2幼儿随音乐做音乐做动作,教师记录动态。国王请小朋友也参加舞会,还准备了很好听的音乐,大家一起来...
相关文章中班美术:好玩的小人中班美术:小人国
小人国中班美术活动—《小人国》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