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梦的世界

2010-06-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程玉璇在线投票 | 涛涛 草茉莉 教鞭 | 三年级 日记 
   700字日记:梦的世界

  梦是新奇的,梦是让人猜不透的,梦是童话的世界,梦是让人开心的地方。

  在梦里,没有同学的嘲笑;没有老师对差学生的严厉批评;没有家长的强逼;没有家长的作业;没有家长的“教鞭”;没有头痛的作文;没有老师的教鞭;没有家长请来的任何家教;没有家长那严肃的面孔;没有那无聊的生活和难缠的学习。

  在梦里,我看见小白兔在向我招手;我看见大象伯伯正在给断了绳子的吊桥修补,让小动物们能通过,来采果实,看望山羊爷爷;我看见啄木鸟医生正在给大树叔叔治病,让他有个健康的身体,能结出又大又圆的果子来;我还看见那位跑进森林里的小狼正在思考问题: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又回来了?我还看见小熊维尼正在冬眠,他的朋友在旁边默默地希望春天快快来到;我还看见涛涛的玩具在和涛涛快乐的玩耍。

[日记]梦的世界

  在梦里,世界上的许多新鲜的事都会展现在你眼前;在梦里,故事大王――安徒生会向你讲述一个个生动而有趣的故事;在梦里,你会看到一个静静站在那的积木也会向你打招呼,只要你对她(他)好;在梦里,牡丹花的高贵让你羡慕不已,懒汉花(又名君子兰)的懒惰让你喜欢不已,草茉莉的勤快让你惊叹不已,向日葵的高大让你崇拜不已。

  梦是让人开心的地方,梦是让人快乐的地方,梦是让人高兴的地方,梦是让人欣喜的地方,梦是让人没有烦恼的地方,梦是让人愉快的地方,梦是让人永远开怀的地方......

  宁夏中卫市海原一小 三年级五班 程玉璇

 “程玉”的其它作品
- [作文]父爱 2010-06-06
- [作文]家乡的柳树 2010-03-14
-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0-01-13
- [作文]难忘的教训 2010-01-11
- [日记]反思 2010-01-11
- [日记]我心中的“小疙瘩” 2009-12-17
- [故事]警示 2009-12-17
- [作文]年夜饭 2009-12-07
- [日记]期中考试 2009-12-06
- [作文]包饺子 2009-12-06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梦的世界》摘要:他有个健康的身体,能结出又大又圆的果子来;我还看见那位跑进森林里的小狼正在思考问题: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又回来了?我还看见小熊维尼正在冬眠,他的朋友在旁边默默地希望春天快快来到;我还看见涛涛的玩具在和...
相关文章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妹妹的日记日记本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