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注意过宝宝换牙的顺序码

2010-06-17  | 泰格 俄亥俄 丹尼 

  一般说来,出牙较早的孩子 (早于4-7个月)往往乳牙掉得也早。同样,那些在12个月后才出牙的孩子通常到8岁时还长着乳牙。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儿童口腔科教授丹尼斯oJo麦克泰格曾指出,虽然孩子第一次掉牙的平均年龄可能在5岁半或6岁,但4岁的宝宝掉牙其实也是有的。所以,对此不必过度担心。

  比起牙齿松动的时间,孩子掉牙的顺序更为重要。通常最先脱落的牙齿是下面的一对门牙。因此,如果4岁孩子掉了一颗下门牙,那很可能是正常的。这虽然早了一些,但如果掉的是别的牙齿,比如说后面的一颗牙,就要引起重视。因为那多半说明有其他问题存在,如蛀牙等。当然,如果你对孩子松动的牙齿感到担心,也可带他去看牙医。检查一下,就能知道是否有问题了。

你有注意过宝宝换牙的顺序码

  宝宝换牙是一件让全家高兴的事儿。因为这意味着宝宝又一个成长的里程碑。如果宝宝的牙齿过早松动,则又会让爸妈的心跟着紧张起来。究竟这样的现象正常吗?除了孩子牙齿松动或掉牙的时间,你是否还留意过孩子掉牙的顺序?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些话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你有注意过宝宝换牙的顺序码》摘要:子通常到8岁时还长着乳牙。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儿童口腔科教授丹尼斯oJo麦克泰格曾指出,虽然孩子第一次掉牙的平均年龄可能在5岁半或6岁,但4岁的宝宝掉牙其实也是有的。所以,对此不必过度担心。 比起牙齿松动的时...
相关文章孩子换牙早与发育无关宝宝换牙期应注意的
关注宝宝的换牙期换牙期儿童如何保护牙齿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