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3》秋冬童装系列

2010-06-11  | 伍迪 婴童 巴斯 

  -- 阿迪达斯2010秋冬童装系列产品介绍

  童鞋主推款介绍

  2010年秋冬新款迪士尼 Vulkid 童鞋主打鞋款将有如下四种设计:

  -- 牛仔伍迪款童鞋(六月上市,小童版:G43164, 定价480元。十月上市,婴童版:G17752,定价420元;小童版:G12651,定价520元)

  设计师在鞋身多处创意点缀了伍迪的特征元素,包括在鞋帮及鞋舌处应用其格子衬衫图案,在鞋眼及鞋跟侧应用其警长徽章图案。该款产品足跟部位刺绣有精美的伍迪皮带徽章图案,麂皮材质呼应了伍迪的牛仔皮靴。另外,部分鞋体亦应用了人造蛇皮材质,暗示伍迪对蛇的恐惧。该款产品同时拥有供婴童穿着的搭扣设计。

  -- 巴斯光年款童鞋(六月上市,婴童版:G43235,G43236,定价380元,小童版:G43165,定价480元。十月上市,婴童版:G17753,定价420元;小童版:G12668,定价520元)

  设计师在鞋体上运用纯净的白色漆皮以及在鞋帮上使用的人造亮丝材质,无不体现出未来风格。作为整款产品的设计亮点,童鞋足跟部位搭载了巴斯光年的太空卫士标识。三色鞋眼代表了巴斯光年高科技太空服上的三个按键,鞋体条纹则代表了其能够发射的激光光束。整款产品亦应用了电影中外星小绿人的图形,并在鞋眼处作了特别设计。

  -- 牧羊女仔款童鞋(婴童版:G17751,定价420元;小童版:G12665,定价520元)

  该款产品专为女孩打造。大量运用的粉色在洁白的鞋体上呼之欲出,设计师不仅在鞋面上点缀了可爱的云彩图案,鞋底亦采用了透明橡胶,粉色三条纹也匠心独具地点缀上些许白色圆点印花。该款产品的核心设计是在鞋体(包括衬里和足跟)不规律出现的小羊图形元素,而牧羊女仔的图案在鞋舌部位得到加强。该款产品更为喜欢牧羊女仔的小粉丝们提供了婴童搭扣版本。

  -- 玩具大兵款童鞋(婴童版:G17754,定价420元;小童版:G12669,定价520元)

  该款产品通体应用了玩具大兵标志式迷彩色,鞋面选用帆布作为材质,鞋底则采用了透明橡胶材质。该款童鞋衬里亦采用了经典迷彩色,鞋边护条与足跟部位则呈现了军用五星元素,设计师还在鞋舌部位应用了玩具大兵图案。

  为了增强产品销售的吸引力,阿迪达斯与迪士尼为全新《玩具总动员》童装产品推出了特别包装。包装盒由高品质高亮金属箔特制而成,并配有诸多浮字细节。所有包装材料及装饰均以3D 方式呈现电影角色,强化产品在店内陈设的观赏性以及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具总动员3”秋冬童装系列》摘要:现出未来风格。作为整款产品的设计亮点,童鞋足跟部位搭载了巴斯光年的太空卫士标识。三色鞋眼代表了巴斯光年高科技太空服上的三个按键,鞋体条纹则代表了其能够发射的激光光束。整款产品亦应用了电影中外星小绿人...
相关文章Burberry2010秋冬童装产品系列正式上架3月11日--14日嗒嘀嗒童装2010秋冬新品发布
Gucci和Paul Smith经典元素打造童装童装款式继续成人化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