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爱心粽子大赛

2010-06-10  | 新天 圣马可 粽子 

  爱心粽子大赛:6月14日10时中东新天地三楼圣马可广场包粽子献爱心,活动以包完一万粒粽子为目标,所包粽子全部送至孤儿学校。让孤儿在节日里吃上你亲手包的棕子,献上爱心!14日10时、10时30分、11时、11时30分举行四场包粽子活动。11时45分捐赠粽子仪式。爱心志愿者可获香粽小礼包。活动均要求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提前报名以便分组,报名电话:0431-85374591。活动特别鸣谢长春中之杰实业有限公司。

  值此端午佳节,新文化网联合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将在新天地三楼圣马可广场举行少儿龙舟赛与包粽子大赛,感受民俗,奉献爱心。活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儿童龙舟赛:年龄为6到8周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与即有奖品相赠。6月15日10时进行初赛,将决出3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以淘汰赛规则决出16名儿童;14日10时举行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选手获优秀奖并有奖品相赠。

  相关新闻

  包粽子大赛邀小朋友来参加

  6月14日(下周一)上午 9:30,四方区将在海云广场举行“端午乐”包粽子大赛,评出的“包粽子能手”还将现场教儿童包粽子。现场还将举行抢答比赛和游艺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会得到粽子、五彩线和香包等端午节礼物。有意参与的市民可拨打83795024(四方文化馆)进行咨询、报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月14日爱心粽子大赛》摘要:赠。 相关新闻 包粽子大赛邀小朋友来参加 6月14日(下周一)上午 9:30,四方区将在海云广场举行端午乐包粽子大赛,评出的包粽子能手还将现场教儿童包粽子。现场还将举行抢答比赛和游艺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会...
相关文章神奇的粽子市民对粽子包装有些抱怨
综合活动:粽子端午节吃粽子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