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摘桃

2010-06-08  | 玉米 玉米地 小淘气 

  一只小猴子聪明又活泼,同伴们都叫它小淘气。一天,小淘气去摘桃,它捧着桃子往前走,看见了一片玉米地;于是,扔了桃子去掰玉米。小淘气高兴得摔了一跤,玉米也摔掉了。噢!是大西瓜绊了他的腿,对了,抱个大西瓜回去。

  突然,看见一只小兔子跑了过来,小淘气扔掉西瓜,去追赶小兔子;小兔跑得太快,一会儿就没影了,小淘气什么也没搬回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猴子摘桃》摘要:捧着桃子往前走,看见了一片玉米地;于是,扔了桃子去掰玉米。小淘气高兴得摔了一跤,玉米也摔掉了。噢!是大西瓜绊了他的腿,对了,抱个大西瓜回去。 突然,看见一只小兔子跑了过来,小淘气扔掉西瓜,去追赶小兔子...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猴子背香蕉三年级奥数:每只猴子得到几粒花生?
小猴子踢足球猴子的自尊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