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儿童家具的技巧

2010-06-01  | 家具 儿童 儿童家具 

  排除不安全因素。首先,选择绿色环保材料的家具,防止室内空气污染。其次,保证家具边角光滑无尖利的棱角,以免磕碰孩子。再次,儿童房内不要用大块的玻璃、镜子做装饰。最后,大型家具要放稳并固定好。

  考虑颜色的作用。儿童家具的颜色也十分重要,比如绿色能启发儿童对大自然的兴趣,红色会激发儿童的热情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蓝色是神秘而宁静的色彩。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选择相应的颜色。比如:活泼好动的孩子可选择蓝色或白色;而比较内向、文弱的孩子可选择红色、明黄等暖色调颜色。

  睡床不要太软。为儿童选择睡床不能太软,由于他们尚在发育期,四肢及脊柱骨骼没有发育完成,睡床过软,容易造成儿童骨骼畸形。

  高度根据儿童年龄而定。选购儿童家具,一定要符合人体工学的原理,应该根据儿童的年龄,选择相应款式、尺寸的家具。桌面、椅子的高度一定要恰到好处,这样能尽量避免造成儿童近视。而玩具架也不宜太高,以儿童能够自由地取放玩具为原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购儿童家具的技巧》摘要:红色、明黄等暖色调颜色。 睡床不要太软。为儿童选择睡床不能太软,由于他们尚在发育期,四肢及脊柱骨骼没有发育完成,睡床过软,容易造成儿童骨骼畸形。 高度根据儿童年龄而定。选购儿童家具,一定要符合人体工学的...
相关文章广东儿童家具合格率仅67.7%儿童家具选购标准
福州儿童家具市场渐露头角三森家居精心打造儿童家具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