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车

2010-05-30  | 鲨鱼 八方 鱼网 

  大海里住着一条好大好大的鲨鱼,他的身体有火车那么长,有房子那么大。他长着一口尖尖的牙齿,可吓人啦!

  他喜欢在海里东游游西逛逛,遇到小鱼们,他就张大嘴巴,路出尖尖的牙齿,大声说:“你们这些小家伙,我要啊呜一口把你们吃掉!”

  可是有一天,大鲨鱼遇到了麻烦。他被鱼网网住了,动不了了,他伤心地大哭起来:“救命呀,救命呀!”

  小鱼们听到了,马上从四面八方游过来,用牙齿把鱼网咬破,大鲨鱼得救了!

  从此以后,大鲨鱼再也不欺负小鱼们了。他成了一辆“鲨鱼车”,每天送小鱼们去上幼儿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鲨鱼车》摘要:你们吃掉! 可是有一天,大鲨鱼遇到了麻烦。他被鱼网网住了,动不了了,他伤心地大哭起来:救命呀,救命呀! 小鱼们听到了,马上从四面八方游过来,用牙齿把鱼网咬破,大鲨鱼得救了! 从此以后,大鲨鱼再也不欺负小鱼们了。他成...
相关文章中班主题:大鲨鱼探密大班科学活动:大鲨鱼探密
大班主题:海洋世界小鱼历险记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