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悔的小猴

2010-05-26  | 小猴 小亭 柱子 

  这天,小熊找小猴出来玩,小熊对小猴说:"我知道一个好地方,那里很好玩,也有许多好朋友.",小猴说:"真的吗?太好了我正想出去玩呢!"

  小熊把小猴带到了一个又好玩又有许多小伙伴的地方.而且风景如画,小河清澈见底,真是美丽极了.小猴看见了这美丽又好玩的地方.高兴极了,小猴说:"你们好,我叫小猴,你们叫什么呢?",小动物们七嘴八舌地介绍了自己.

  他们在那儿捉迷藏,捉小鱼,摘果子,丢石子,猜迷语,玩得特别开心.他们走着走着就看见一个小亭子,于是,他们便跑到小亭子休息,小猴看见亭子上的柱子, 灵机一动,啊,有了,小猴爬到柱子上,学着孙悟空的样子,在柱子上写孙小圣到此一游.小熊和其它的小动物说:"不行,不行快下来吧!",小猴写完了这几个字,就下来了.小动物看见太阳快要下山了,他们都回家了.

  在路上,小熊对小猴说:"如果人人都在柱子上乱写乱画,小亭子还会漂亮吗?",小猴听见了,害羞地低下了头.

  小猴非常懊悔,小猴看见小熊走了,连忙跑去小亭子,把写在柱子上的字擦掉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懊悔的小猴》摘要:伙伴的地方.而且风景如画,小河清澈见底,真是美丽极了.小猴看见了这美丽又好玩的地方.高兴极了,小猴说:"你们好,我叫小猴,你们叫什么呢?",小动物们七嘴八舌地介绍了自己. 他们在那儿捉迷藏,捉小鱼,摘果子,丢...
相关文章[转载][作文]童话故事爱劳动的小猴
三句半《傻小猴过桥》猴子种桃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