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50所“儿童之家”将建成

2010-05-22  | 大东 大东区 项目化 

  为给留守流动儿童创造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去年以来,省妇联采取项目化运作方式,决定在此类人群比较集中的社区、村或学校建立“儿童之家”。“儿童之家”依托现有文化活动场所或学校,并配备电视、DVD、电子琴、乒乓球台、图书等电教设施和文体用品。群体课外活动、心灵关爱、道德实践、家教指导、课后托管等是“儿童之家”的主要功能。

  5月20日,沈阳市大东区东塔街道和睦亭社区的留守儿童收到了一份“六一”节大礼,省妇联投资为他们建起了漂亮的“儿童之家”,从此以后,孩子们将快乐地在这里学习、游戏。到今年儿童节前,这样的省级“儿童之家”将达到150所,有近3万名留守流动儿童受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辽宁150所“儿童之家”将建成》摘要:塔街道和睦亭社区的留守儿童收到了一份六一节大礼,省妇联投资为他们建起了漂亮的儿童之家,从此以后,孩子们将快乐地在这里学习、游戏。到今年儿童节前,这样的省级儿童之家将达到150所,有近3万名留守流动儿童受...
相关文章兰州建成留守儿童之家郑州建成30所留守流动儿童之家
安徽建成400所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妈妈的爱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