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喝水续

2010-05-18  | 乌鸦 盖好 喝水 

  自从上次,乌鸦巧用石子从瓶子里面弄到水喝后,人们都称赞乌鸦聪明。乌鸦就骄傲起来了,决定办一所学校专门教动物们怎么喝水。

  学校房子盖好后,乌鸦就在森林里贴了几张公告,上面写着:新办乌鸦学校,免费教森林里的动物怎么喝水。

  公告贴出后,乌鸦就坐在学校里面等着。过了一会儿,来了一只鹿说:“我和我的同伴们到河边喝水,一不小心就被鳄鱼吃了。有你们这样的学校真是太好了!”接着又过来了一些动物:小兔、山羊、小鸟……它们都在喝水的时候受到攻击,都来向乌鸦学习喝水的技巧。

  乌鸦的课开始了,它教动物们用石头喝水的办法:“你们之所以喝不到水,是因为你们没有掌握喝水的方法,只要你们往水里投石子,水就能上升,就能喝到水了……”

  小鹿回去试了一下,当它找石头时,一不留神就被鳄鱼吃了;小兔找石头的时候也被大灰狼给叼走了;其它动物也都遇到了同样的事。

  从此后,再也没有动物相信乌鸦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乌鸦喝水续》摘要:张公告,上面写着:新办乌鸦学校,免费教森林里的动物怎么喝水。 公告贴出后,乌鸦就坐在学校里面等着。过了一会儿,来了一只鹿说:我和我的同伴们到河边喝水,一不小心就被鳄鱼吃了。有你们这样的学校真是太好了!...
相关文章乌鸦喝水乌黑的猪
狐狸骗乌鸦《乌鸦喝水》第一课时课堂实录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