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鸭子

2010-05-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杜岚在线投票 | 鲤城 鲤城区 鸭子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小鸭子

  我家的小鸭子十分可爱。样子有点黄黄的,嘴 巴一翘一翘的,我每次放学回到家都要带它们去游泳。记得有一次我带它们去游泳的时候,奶奶说:“记得给它们喂食!”我说:“知道了”。说完我就带着可爱的小鸭子们去游泳了。到了池塘,小鸭子们一看到水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游泳。我心想:要和它们一起去”。小鸭子们玩的很开心。可是过了一会儿,它们都向我要吃的了。我把食物给它们后,我说:“小鸭子们吃食的样子真可爱啊!”小鸭子吃完食物后又跑去游泳了。

  过了一小时后,太阳偏西了,我要让小鸭子们回家了。我把小鸭子们都赶上岸了。可是,有一只小懒鸭还在睡觉。我就用小树枝轻轻的碰一下它。没想到,它的小嘴巴像小猪的嘴巴似的高,抖动着身子直跳。我笑了。它过了一会儿累的不行了。就跑到小鸭子们的队里,我也去了。我们走在路上,我想:“要快点,不然奶奶会担心的。”我走的很快,小鸭子们跟着我也走的很快。不一会儿,就到家了。

[作文]小鸭子

  我觉得和小鸭子们玩很好玩。下次我还要和小鸭子们玩。我还会逗小懒鸭生气。小懒鸭,你等着。呵呵!

  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 四年级(1)班 杜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鸭子》摘要:次我带它们去游泳的时候,奶奶说:记得给它们喂食!我说:知道了。说完我就带着可爱的小鸭子们去游泳了。到了池塘,小鸭子们一看到水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游泳。我心想:要和它们一起去。小鸭子们玩的很开心。可是过了一...
相关文章语言游戏-啪答啪答小鸭[作文]我们班的超级鸭子迷
小鸭子得救了母鸡和鸭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