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小朋友认领“红十字爱心储蓄罐”

2010-05-13  | 鹤山 储蓄 储蓄罐 

  据介绍,“红十字爱心储蓄罐” 是鹤山市红十字会配合“一元爱心日”活动发起倡导的一项爱心募捐活动,是通过向小朋友或城市家庭发放爱心罐的方式,募集小朋友或家庭的零钱,捐助该市计划生育和贫困家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手术治疗费。让孩子从小接受爱心教育,推动“红十字爱心之友”定期捐款项目的实施。根据鹤山红十字会统一计划和部署,6月份将向该市城区3000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发放“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其意义在于让公益走进家庭,走进孩子的心中,倡导“勿以善小而不为” 的理念,培养孩子节约的生活习惯,实现传播爱心,共建和谐社会的目的。

  今年6月份,鹤山城区的3000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将获得一个“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届时孩子们可以将自己或家里的零钱放入这个储蓄罐中,筹得的善款将用于捐助鹤山市贫困家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手术治疗费和计划生育等。5月7日,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发放仪式在鹤山新星幼儿园举行,20名小朋友代表家庭上台领取了“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全体师生还参加了“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7542.80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鹤山:小朋友认领“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摘要: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手术治疗费。让孩子从小接受爱心教育,推动红十字爱心之友定期捐款项目的实施。根据鹤山红十字会统一计划和部署,6月份将向该市城区3000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发放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其意义在...
相关文章“楼房”储蓄罐梦想储蓄罐和梦想像册(2)
孩子何时该认识钱[其他类] 我也跟爸妈走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