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儿童品牌2010年春夏时尚新品

2010-05-13  | 迪士尼 春夏 米妮 

  “米奇摇滚”系列本季主要推行美式校园时装风,加入了摇滚及军人元素,打造酷、帅但又不失可爱的时尚风格;“米妮酷”系列本季对经典的大蝴蝶结、波尔卡圆点褶边洋装及踢踏舞鞋的米妮形象进行再造,使其更倾向于女性化路线。

  维尼小熊系列以颜色明亮、面料舒适、设计简洁为出发点,运用大量的学院派及海洋派元素,给人洁净和斯文的印象。公主系列以迪士尼六大公主为设计灵感,今季主打充满公主感的粉色系。

迪士尼儿童品牌2010年春夏时尚新品

  3月31日,以经典卡通形象引领年轻一代时尚的迪士尼儿童品牌,在CHIC展上发布了 2010年春夏时尚新品,引领流行潮流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此次迪士尼儿童品牌发布的时尚精品以米奇系列、维尼小熊系列、公主系列为主打,每个系列皆风格多样,以全新的创意风格及潮流元素演绎了迪士尼儿童品牌的独特魅力。

  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副总裁李标浦先生表示:“本次发布会带来的迪士尼儿童2010年最新春夏系列是迪士尼与授权商的再度合作。迪士尼携手中威、丽婴房、伊美依格及三枪等本土品牌,将为不同年龄层的中国儿童及家庭推出高品质创意时尚精品,带给他们与众不同的时尚体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迪士尼儿童品牌2010年春夏时尚新品》摘要:学院派及海洋派元素,给人洁净和斯文的印象。公主系列以迪士尼六大公主为设计灵感,今季主打充满公主感的粉色系。 3月31日,以经典卡通形象引领年轻一代时尚的迪士尼儿童品牌,在CHIC展上发布了 2010年春夏时尚新...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最新童装品牌资讯
品牌童装邀您品鉴2010秋冬精品订货会“中国童装时尚新品发布基地”正式落户红孩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