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要诚实

2010-05-08  | 戈登 希尔 正义 
   400字作文:对人要诚实

  诚信是珍贵的精神资产。它没有外形,没有内质,但却指挥着我们的行为,而且其存在与否将统治我们的行为,仿佛它是一种有形的力量。没有诚信我们将会陷入一种精神的苦难之中。

  西方思想家戈登.希尔对此作了形象化的描述,他说:“假如你走过一座桥,寄出一封信,向朋友披露你的秘密,却怀疑桥的坚固程度,不知道信是否能被收到,对朋友是否会替你保密没有信心,生活在这样的没有信心的情况下,我们就会总是处在恐惧、妄想和无效率、无所作为之中。”但是,有了诚信,我们就可以从他人那里获得精神支持,使自己变得强大,可以不言而信,不怒而威,不用承诺什么,别人却相信我们,信赖我们。

  温馨无愧,所有的事情都用最纯洁的心去考虑。平时多看点讲正义、讲情感的书,纯化为自己的心灵,让自己为世间的正义喝彩,相信自己无时无刻都能够对任何邪恶说“不”。

  所以说,诚信,我想对你说:你赐给了我们种种美好的力量,让我们懂得了,做人要讲信用,要有诚信感,对人要诚实,这样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