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紫罗兰

2010-05-04  | 紫罗 渊博 紫罗兰 
   400字作文:我家的紫罗兰

  我家有一盆紫罗兰,虽然不怎么名贵,但是,在我认为,它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傲、最可爱的花。

  紫罗兰呈深紫色,饱含水分的叶子上时常呈现着一个个小圆珠,晶莹剔透,熠熠闪光。

  紫色不是神秘、高贵、永恒美的象征吗?它饱含水分,这不就说明紫罗兰象征着学识渊博的人吗?我们要跟它学习。晶莹剔透,就是纯洁的象征。熠熠闪光,它虽学识渊博,但是,它也是那样的品德高尚。紫罗兰正是代表着一个学识渊博、品德高尚,而又谦虚的君子。所以,紫罗兰这一品德、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虽然,它不像莲一样,花之君子者;也不像牡丹一样,花中富贵者;百合、玫瑰那么艳丽。但它这神秘的象征,必定有着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

  紫罗兰适合生长在较冷的环境中,无形中衬托出了它的“冷”、“静”。就好像在一幅画上,一个较冷的洞穴中,有着一个水池,池上,有着几朵紫罗兰,它慢慢的繁衍生长着……不久,池上已开满了紫罗兰。这不由让我想到冷与静恋成的幸福时光。

  花开成海,刻下幸福的时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