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灾难

2010-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展豪在线投票 | 史庄 植树 爱惜 | 五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灾难

  今天我在电脑上看到一条这样的新闻:2012年世界末日!看到这里我心里一阵恐慌。“世界末日”难道我的时日不多了,这使我心里既害怕又恐慌。地球――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但是他竟能在一夜之间把我们人类消灭,这令我难以相信!突然我脑海里想起一件事情:再过两年正是我小学毕业刚刚上初中,我怎们那么倒霉呀!我在班级里语文和英语都差不多,只是数学有点差,哎,真倒霉!

  2012都是我们人类自己惹的祸,我们人类从古到今都不爱惜自己的星球,国家与国家之间为了让别的的国家对自己国家的科技和变化竖起大拇指,不惜一切代价破坏环境.哎!这都是我们人类造的孽呀!

[作文]灾难

  从现在开始,我要爱惜环境,多植树美化环境.少用白色垃圾.多用一些布袋去超市。

  同学们,现在只要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惜环境,多植树,2012就不会那么可怕。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从身边的小做起,2012就不那么可怕哦,他还会变得可爱可亲。同学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史庄小学 五年级 李展豪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灾难》摘要:我小学毕业刚刚上初中,我怎们那么倒霉呀!我在班级里语文和英语都差不多,只是数学有点差,哎,真倒霉! 2012都是我们人类自己惹的祸,我们人类从古到今都不爱惜自己的星球,国家与国家之间为了让别的的国家对自己...
相关文章司命[作文]至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灾区内的主要心理困扰[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