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孝心要从早抓起

2010-04-29  | 孝心 身教 服药 

  女儿已经快6岁了,却变得越来越自私。一天妻子对我说:“你看看女儿吧,我们不管给她买什么好吃的,她从来不知道让让我们,长期这样下去哪还有孝心可言。”我觉得培养女儿的孝心是该从早抓起,于是从那以后我便开始对她言传身教。

  然而一天过后女儿竟然拒绝服药了,我问她:“你是不是觉得病情有所好转?”女儿听后摇了摇头。我说:“既然是这样,你为何拒绝服药?”女儿一本正经地说:“你不是常教育我好东西不能独吞吗?我想省出一部分孝敬你们。”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教,女儿终于有了改变。正当我和妻子为此感到庆幸时,女儿却因感冒发烧病倒在床上。我带女儿看过医生后买回不少药品,并督促她按时服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孩子孝心要从早抓起》摘要:看看女儿吧,我们不管给她买什么好吃的,她从来不知道让让我们,长期这样下去哪还有孝心可言。我觉得培养女儿的孝心是该从早抓起,于是从那以后我便开始对她言传身教。 然而一天过后女儿竟然拒绝服药了,我问她:你...
相关文章如何培养孩子的孝心乌鸦的孝心
培养孝心记住父母的生日王丽华评王松执教的《花瓣飘香》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