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小勇士总动员 健康智慧伴我成长

2010-04-27  | 伊利 世博 勇士 

  由国内知名儿童乳品品牌伊利QQ星携手央视少儿频道举办的大型儿童游戏竞技节目——“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地面选拔赛相继在深圳、福州、南昌、东莞、桂林、宁波等十二个城市火爆上演。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助力儿童体能、智力和自我成长三重提升,受到了所经过城市小朋友与家长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小勇士们纷纷登台凭借自身的智力和体能来角逐“伊利QQ星小勇士”全国赛的入场名额,参加央视《挑战小勇士》的现场竞技和录制,而且幸运的小朋友还赢得了世博门票,能够与家人一起畅游2010年上海世博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哆啦A梦”与“海宝”到现场与小朋友们嬉戏玩耍。另外,在竞技环节,小勇士们要经过以“伊利QQ星”营养牛奶制作过程为主线的层层考验,不仅要从“迷宫”突围,找出伊利QQ星的营养元素,还要跨越“彩虹桥”将找到的元素搬运到指定地点,并投入牛奶的生产中,最终运送到世博会与大家分享。此次活动的环节设计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的特点,精心安排的“世博会”儿童职业体验环节,更让小选手提前体验了世博的欢乐。此外,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央视少儿频道的金豆哥哥、曹震叔叔,以及南昌台的朱虹姐姐等著名主持人现身赛场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

伊利小勇士总动员 健康智慧伴我成长

  作为国内专业的儿童乳品品牌之一,伊利针对儿童成长的特别需求,推出了专为孩子量身定制的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据了解,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富含儿童成长所需的专门营养配方(DHA、维生素D、益生元),针对儿童生长发育时期强健体格与智能发育的特殊营养需求,精心研发出“三重保护系统”成长配方,保证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营养成分的完善摄入。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蜂蜜,香甜口感更加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健骨型”和“益智型”两大产品系列,分别帮助家长实现让孩子长高、变聪明的愿望。

  谈到此次活动的初衷,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伊利QQ星一直把帮助儿童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作为首要任务。我们不仅仅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营养源,也希望通过娱乐的方式,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精神食粮。”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执牛耳者,伊利凭借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影响力,连续两年与央视“挑战小勇士”节目合作,为中国儿童带来体能、智力和自我成长三方面的提高,让孩子们通过实践体会到“成长”的丰富内涵。

  目前整体挑战活动进程已经过半,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活动将继续在成都、青岛、西安、北京等城市上演,5月末,“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活动将来到美丽的呼和浩特进行完美的收官之战。在此期间,家长们可登陆伊利QQ星官网密切留意“挑战小勇士”相关活动动态。https://www.hylzad.com/mirror/yili/yiliTZXYS2010/default.html。赶快行动起来,让您的孩子在哆啦A梦的带领下,实现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成长,登上世博的闪亮舞台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利小勇士总动员 健康智慧伴我成长》摘要:城市火爆上演。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助力儿童体能、智力和自我成长三重提升,受到了所经过城市小朋友与家长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小勇士们纷纷登台凭借自身的智力和体能来角逐伊利QQ星小勇士全国赛的入场名额,参加央视《...
相关文章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圆满谢幕伊利QQ星20城市燃烽火 强力征集闯关小勇士
伊利QQ星带你圆梦迪士尼梦想成真,伊利QQ星签约迪士尼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