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里……

2010-04-22  | 大森 林里 狂欢 

  森林里有一个湖泊,平静的湖水倒印出湖边美丽的景色。附近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的两边有绿油油的草地,山坡上树木长得像一把把大伞,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实,有苹果、鸭梨……

  森林里住了许多小动物,有鹦鹉、杜鹃、麻雀、黄莺、蝴蝶、蜻蜓、小猴、小狗、小猫、小鸡、小鸭、狐狸、狮子、老虎、大象、小猪、水牛、小兔、大白鹅……

  它们和睦相处,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大象老师招集所有的小动物开会。

  “今天召集大家,是要跟大家商量一件事情。”大象老师拿起话筒大声说着。

  顿时,小动物们叽叽喳喳地说开了。

  “会是什么事情呢?”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大家安静!要给大家商量的事情是:‘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举办一个狂欢节。”大象老师不紧不慢的说。

  “太好了,太好了。”动物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

  动物狂欢节这天,所有小动物都来了。狮子大王披着黄袍子迈着大步来了;狐狸大婶穿着花大衣跳起了舞;鸡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也来了;猫医生也换下了工作服,穿上漂亮的衣裳来参加狂欢会了;蝴蝶姑娘翩翩起舞;小鸟儿唱着欢快的歌曲飞来飞去……

  湖面上,天鹅姑娘穿上美丽的白裙子翩翩起舞。一个个优美的舞姿倒影在了水面上。

  水族馆里,水草姑娘欢快的跳起了舞。小鱼儿游来游去,高兴的围着水草姑娘嬉戏。

  它们一起欢庆“六一”的到来,别提有多开心了。它们互相祝福,互相赠送礼物,无比的开心,无比的快乐。

  “六一”后的第二天,突然下起了雨。雨断断续续的下了几天几夜,天气一会儿热一会儿冷,森林里许多小动物都生病了。

  猫医生急忙背起药箱,准备去给小动物们看病。可当它走到小河边一看,愣住了:河水涨高了,曼延上小桥,把小桥冲垮了。

  “该怎么过河呢?”猫医生边说边思索着。

  正在洗澡的水牛听见了,急忙赶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来帮你过河。”

  正在摘野菜的兔姐妹听到了,急忙赶过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们来帮你过河。”

  正在抬水的猴子兄弟听到了,急忙赶过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们来帮你过河。”

  正在游泳的大白鹅听到了,也急忙赶过来,说:“猫医生别着急,我来帮你过河。”

  大家都争着帮猫医生过河,猫医生忙说:“谢谢你们,谁帮我过河都行。”

  正在散步的大象老师听到了,跑了过来,说:“猫医生,我来帮你过河吧!”

  说着,大象老师三步并作两步下了河。他站在河中央,把长长的大鼻子一甩,长鼻子就搭在了猫医生跟前的河边。大象老师再把自己的长尾巴使劲一甩,长尾巴就搭在了河的另一边。就这样,猫医生顺着大象老师用鼻子、身体和尾巴搭成的桥过了河。

  猫医生谢过大象老师,谢过想要帮助它的小动物们之后,背起药箱急急忙忙的去给小动物治病了。

  第二天小动物们的病都好了,它们一起感谢猫医生。

  从此以后,小动物们又活蹦乱跳,快快乐乐的生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森林里……》摘要:拿起话筒大声说着。 顿时,小动物们叽叽喳喳地说开了。 会是什么事情呢?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大家安静!要给大家商量的事情是:‘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我希望大...
相关文章棍子、煤块和绳子小野狗流浪记
一条流浪小狗的生活我想要飞翔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