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春天

2010-04-19  | 六色 五颜 迎春 

  春天是深红色的,玫瑰花展开了美丽的花瓣。牡丹花开了,它似乎在说,为什么我现在才开?

  春天是绿色的,嫩绿的小草,给原本白茫茫的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树上的叶子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给大树输送着营养。

  春天是粉红色的,在桃园里,粉红的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香坏了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樱花旁,能闻到香味,香味钻进了每一个人的鼻孔。红玉兰,一朵朵美丽的花,给这美丽的春天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春天是黄色的,迎春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迎春花的香味很淡,不仔细闻闻不到。这些挂满枝头的迎春花,它们的样子很可爱,看上去像一个个活泼的小精灵,这群小精灵穿着黄色的衣服,在树枝上跳来跳去。

  春天是白色的,白色的玉兰花站在枝头,像一个个白色的卫士。香气扑鼻的丁香,让人掉进了香海中,丁香花的花小小的,好像不敢露面,它的样子很香迎春花,但它比迎春花香得多。我过去仔细的看了看,几只小蜜蜂在辛勤的工作着,我对他们说:鈥溞恍荒悖梦页缘搅颂鸬拿邸b澪壹颐徘暗募缚醚钍骺尖溝卵┾澚耍咨拿犹於担酌窒衩藁ㄒ谎桓霾欢碌男『⒃诼ハ潞埃衡溝旅藁恕b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不同的地方是不同的颜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