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季腹泻要分清类型

2010-04-17  | 腹泻 夏季 脓水 

  夏季是婴幼儿胃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最近,亲子群里不少妈妈正为宝宝腹泻而发愁。

  专家表示夏季小儿容易发生腹泻,特别是周岁以下婴儿更容易发生。常见的腹泻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感染性腹泻,通常是由细菌和病毒引起的。这类腹泻的粪便里常有黏液和脓水出现,建议家长先给宝宝吃些消炎药,如果情况没好转,得上医院检查。另一类为非感染性腹泻,这类腹泻是因为食物过冷、过热,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一般宝宝的粪便较稀,这种情况,家长们给宝宝喂些妈咪爱即可缓解。无论是哪种腹泻,日常的一些辅助食疗是很有用的,比如新鲜的水果汁或者水果可以多吃。专家还建议,夏季该给宝宝多喂些清淡的食物,如面条、米粥、肉汤等,少吃辛辣的食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夏季腹泻要分清类型》摘要:药,如果情况没好转,得上医院检查。另一类为非感染性腹泻,这类腹泻是因为食物过冷、过热,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一般宝宝的粪便较稀,这种情况,家长们给宝宝喂些妈咪爱即可缓解。无论是哪种腹泻,日常的一些辅助...
相关文章避暑不可乱来小儿夏季腹泻的类型知多少
宝宝腹泻分清原因再治疗秋季腹泻与夏季腹泻的不同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