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微笑

2010-04-03  | 无悔 悲哀 后悔 
   600字作文:我们的微笑

  眼前一片迷茫、是快乐、是悲哀、是无悔、还是后悔、快乐、悲哀、无悔、后悔何尝没有试过啊?而最后还不是就那么一逝而过,难道舍弃快乐去享受悲哀麽?难道舍弃无悔埋怨后悔麽?那还算什么人生啊!

  为何整天为那么一点滴的小事,而让那夺去你脸上的微笑呢?那笑意何在啊?不会那么容易被那小事战胜吧!人生何尝不会有不开心的事啊、只是别让关心你的人去为你担心啊!

  某个她真的不是很乐意去看你脸上的消愁、为了关心你的人、别让她再去为你担心啦、记住、微笑还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呢、为何不尝试踏出那么的一步呢、冬天的最后一片落叶也需要它自己把自己牵到另一个春天里、虽然在牵的过程中会遇到的是祸不单一,但只要不被这些祸被压倒,最终还是会牵来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的!人也不是如此麽?自己想要得到的、何必不努力去追寻呢、难道想要的就能一下子得到麽?错了、世界上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情!它就是要考验人生!自己想要的、得付出努力,在努力途中,如果你不能笑对人生,那么你的成功就已经失败了一半!记住、还是笑对人生吧!

  既然有的东西你已经选择了、你就应该认为那是无悔的选择、不要有一丝后悔的之意。 希望你可以让你已经选择的东西感到满意、!即使那是怎么的辛苦、都要撑住、撑过后、那再不会是辛苦、而那辛苦已经化为幸福了!无论多么辛苦撑住的时候、你也别忘了笑!因

  为脸上的笑容消散了、会让关心你的人更担心你、、记住、也要笑对辛苦!

  哭过,即使多大的困难也要撑住、最后也要一笑而过!别忘了人生的一个字“笑"(smile)!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