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失在森林

2010-04-01  | 迷失 森林 花丛 
   400字作文:我迷失在森林

  走在一条开花的小路上,通往迷失森林的小路上。

  我带着我的你,我们一起走。

  风儿吹的我不得不闭上眼,但我闻见花的香,还有泥土的味儿。你在我的温柔怀抱里。

  "鸟儿飞过了哦"你对我说,"明天他再次飞过。他已经不是他了"

  "说不定不会在是他了。"我喃喃。

  "可能是他的儿女。或者是他的兄弟姐妹。"

  "他迷失了。迷失在这片迷失森林里。"我说。

  不知道这样的解释对于你的要求是否圆满,也不知道你迷失森林是否真的存在。我说的话,大概世界上只有两个人明白。

  鸟儿扑棱着翅膀。

  空气是潮湿的。

  感觉一切如梦幻般的,你走进一片花的森林。然后我迷失了你。只感觉,你在望着我。对。你是在望着我。那么,那么,在花丛中。分不清你粉红色的脸,也辩不请你的清新气味。那么的花丛里,感觉你笑颜如花。

  感觉呼吸急促,烈火穿透我的身体。我的心里像盛夏午后的草地一样空旷。我的脸还有手像是在发痒。我在奔跑,可是行动渐渐迟缓。找不到感觉,意识渐渐空虚。

  我叹气一声,倒在森林的花丛里,渐渐淹没…^

  我迷失了----迷失在这片迷失森林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