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垫尿布

2010-03-21  | 三角 尿布 平塞 
如何为新生婴儿垫尿布

  为新生婴儿垫尿布时,大多数情况下宝宝都在哭闹,此时母亲一定要沉着冷静,不要毛手毛脚,动作要轻柔、快捷。

  首先母亲要洗手,把尿布的右下角对左上角折叠成三角形,三角形底边在上,左手将宝宝的双脚轻轻提起,右手将尿布平塞入宝宝臀下,三角尿布的底边放在其腰间;再把尿布下角经双腿间折叠到宝宝腹部,然后轻按着这一角,再将一侧的尿布角折起,盖在腹部中间的尿布角上,再把另一侧的尿布角也以同样方式折起。最后将尿布固定,很自然形成一个“三角形”内裤,然后将衣服拉平、包好。

  注意,固定尿布时不可使用别针,可事先在尿布角上缀上布条以供固定使用。同时,新生婴儿期尿布不应盖住脐部,以避免脐部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垫尿布》摘要:宝腹部,然后轻按着这一角,再将一侧的尿布角折起,盖在腹部中间的尿布角上,再把另一侧的尿布角也以同样方式折起。最后将尿布固定,很自然形成一个三角形内裤,然后将衣服拉平、包好。 注意,固定尿布时不可使用...
相关文章新生宝宝正确用尿布方法你会给新生婴儿垫尿布吗
尿布小常识尿布小常识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