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在行动

2010-03-18  | 环保 一草一木 绿色家园 
   200字作文:环保在行动

  关注环保就是关注人类未来的生存空间,我们领会了它的含义,并付诸了行动。

  现在校园里经常可以看到,一个个学生顺手在拣地面上的垃圾,每个班的同学主动回收废旧电池,同学们更加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还积极开展环保方面知识的普及,展示,宣传环保成果,环保怎样从身边做起等。同学们都知道,只有人人动手,才能人人享有清洁,人人拥有健康。

  我们作为环保小卫士,有义务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为了我们的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做出贡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环保在行动》摘要:园里经常可以看到,一个个学生顺手在拣地面上的垃圾,每个班的同学主动回收废旧电池,同学们更加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还积极开展环保方面知识的普及,展示,宣传环保成果,环保怎样从身边做起等。同学们都知道,只...
相关文章中班环保活动:环保行动小班社会活动:我种花草
今夏最雷人的环保宝宝衫诞生了中班环保特色课:环保行动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