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基督山恩仇记》有感

2010-03-11  | 基督 基督山 蒂斯 | 故事 
   600字作文:读《基督山恩仇记》有感

  读了《基督山恩仇记》这本书,我感受到了正义的力量和邪恶的力量。那些坏蛋的心如同狮子般凶狠,如同蝎子般狠毒,那些正义的人经常用他们的智慧去制服他们,使他们自作自受。

  邓蒂斯十九岁的时候,因为被两个卑鄙小人和检察官的陷害,被打入死牢十四年,在狱中邓蒂斯认识了法利亚神甫,神甫向邓蒂斯传授各种知识,并把基督山上的宝藏告诉,邓蒂斯越狱得到宝藏后,立刻变得富有起来,并改名为基督山伯爵,在他精心的策划下,报答了恩人惩罚了仇人。

  在邓蒂斯复仇的时候,也曾经多次宽恕过了他的仇人,而在我们的生活中,能有哪几个人可以宽恕别人,使别人重新做人,看到这里,我对邓蒂斯肃然起敬,没想到他这么有钱的人,居然还有一颗这么宽宏大量的心,如果在生活中,我们也宽恕别人,这样我们就会得到更多的朋友。

  在邓蒂斯还年轻的时候,曾被关在监狱十四年,在这十四年里,它天天都想出去,十四年的时间是很长的,如果我们被困在监狱里可能已经死心了,可邓蒂斯却没有放弃,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逃出去,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如果我们干什么事都一心想把它们干到底,而且心里还有巨大的希望,那干什么事都会成功。

  当邓蒂斯逃出监狱后,又一不小心被别人扔进大海,他在海里挣扎了很久,正当快不行的时候,它终于发现了一艘船,它靠着这艘船得到了宝藏,从此以后,他过着快乐的生活。

  读到这里,我又想起了一句话,比复仇更博大的是宽恕;比绝望更美丽的是希望;比灾难更持久的是幸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读“基督山恩仇记”有感》摘要:些正义的人经常用他们的智慧去制服他们,使他们自作自受。 邓蒂斯十九岁的时候,因为被两个卑鄙小人和检察官的陷害,被打入死牢十四年,在狱中邓蒂斯认识了法利亚神甫,神甫向邓蒂斯传授各种知识,并把基督山上的宝...
相关文章与文学的不解之缘[诗歌]观海有感
[安徒生] 犹太女子[基督教] 十七 十字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