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宝宝的几个明显表现

2010-03-11  | 聪明 宝宝 聪明宝宝 

  表现1 早说话

  如果你的宝宝很早就学会说话,而且进步特别快,在2岁之前掌握了大量的词汇,发音清晰,喜欢问,可以说出与年龄不相称的复杂句子,那就要恭喜您了,您有一个极其聪明的宝宝!

  表现2 好奇心

  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的宝宝,思维总是特别敏捷。当你的宝宝对周围的事物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总爱问为什么时,妈妈可要耐心给宝宝解答哦,知道吗?宝宝已经开启解决生活中各种困惑的程序了。

  表现3 爱看书

  聪明的宝宝总是具有较强的阅读能力,识图及识字都比较早,每次看到书,都会有拿起翻阅的冲动。

  表现4 喜欢数字

  聪明的宝宝对各种数字特别敏感,善于记住各种数字,如电话号码、门牌号,很早就开始认识书上的数字。

  表现5 能集中注意力

  不要以为宝宝总是爱动,无法安静做好任何一件事。聪明宝宝往往对感兴趣的事物能长时间地集中注意力,做到最好,如为完成拼图游戏而非常专心和有耐心。

  表现6 好记性

  当妈妈发现宝宝每次见过的事物都能很快记住,如看过动画片后能记住故事的情节,人物的姓名;妈妈每次教过的诗词,童谣,都能记住时,这些都说明宝宝具有好记性,这是最强有力的聪明优势。

  表现7 兴趣广泛

  聪明宝宝会同时对写字、绘图,音乐。舞蹈等感兴趣,并热衷于参加这些活动。

  表现8 理解力强

  聪明宝宝能理解复杂的概念,察觉事物之间的关系。兰知道汽车、飞机、轮船时,宝宝就会理解“交通工具”的含义。

  表现9 感知力强

  聪明宝宝往往有突出的知觉才能,在很小的时候,就能表现出来。

  表现10 判断力强

  聪明宝宝对周围事物能做出客观的分析,如对电视里的人物会区别好与坏,对事物区别对与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聪明宝宝的几个明显表现》摘要:识字都比较早,每次看到书,都会有拿起翻阅的冲动。 表现4喜欢数字 聪明的宝宝对各种数字特别敏感,善于记住各种数字,如电话号码、门牌号,很早就开始认识书上的数字。 表现5能集中注意力 不要以为宝宝总是爱动,无...
相关文章聪明宝宝VS动物宝宝聪明宝宝有哪些具体表现
培养聪明宝宝的5大秘诀孕期选对食物吃出聪明宝宝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