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2010-03-11  | 婴童 展览 北京 

  展会名称: 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时 间: 2010年4月10-12日

  地 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7号馆

  展会日程: 4月8-9日 展位布展

  4月8-9日 京正•孕婴童行业论坛

  4月10-12日 专业观众开放日

  4月12日下午 撤展

  主办单位: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

  支持单位: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丽家宝贝)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搜狐网母婴频道

  媒体支持:《妈咪宝贝》《妈妈宝宝》《母子健康》《育儿生活》《生儿育女》(完美孕妇)《心事•聪明宝宝》《母婴世界》《父母世界》《大东方•精英家庭》

  网站支持: 中国孕育网 亲亲宝贝网 童网 中国服装网 中国童装网 中国童装品牌网 中华服装网 服装招商网 中国儿童商机网 中国品牌服装网 中国孕婴童行业网 全球童装咨询网

  展会背景:

  每年成功举办两届孕婴童展会的主办方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设立于北京。北京,不仅聚集国内经济,也具有聚集世界经济的重要地位,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正是起到聚集全国乃至国际孕婴童行业优秀品牌和促进行业迅速发展的金牌行业盛会。利用北京的资源优势,发展和培育孕婴童行业盛会,推动和引导这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给这一行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及连接的纽带,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舞台与世界连接。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期待与您相会在北京!

  展会活动:

  1. 京正•孕婴童行业经销商恳谈会:特邀嘉宾与我们放眼日、韩、台等地区,我们共同分析中国大陆的婴童市场的现状、展望未来!

  2. 京正•孕婴童行业论坛:4月8日北京开讲!针对日渐迅速发展的婴童行业,从业者经营管理的盲点和缺点也日益增多。组委会将针对行业同仁的困扰,聘请行业专家进行探讨。

  3. 2010竞争孕婴童市场供应商论坛:乐友阐述企业针对渠道管理与渠道推广的工作,海洋业专家分析渠道的2010年发展态势和母婴行业新信息。

  4. 北京妈妈采购日:4月11日将成为北京妈妈们的采购日,展场内品牌集中特卖,特设品牌特价区。产品的全面、专业性和充满诱惑力的价格将有效吸引北京及周边地区目标人群,成为向终端目标消费人群推广品牌的一次绝好机会。(更多精彩活动稍后公布)

  关于展会……………………………………………………

  展会优势:

  1.最佳展示地点: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是政治、文化、科技、信息中心和对外交往的中心,以其独特的首都资源优势,成为国外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企业集团总部的主要聚集地。2008年奥运会给北京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摘要:网母婴频道 媒体支持:《妈咪宝贝》《妈妈宝宝》《母子健康》《育儿生活》《生儿育女》完美孕妇《心事•聪明宝宝》《母婴世界》《父母世界》《大东方•精英家庭》 网站支持: 中国孕育网 亲亲宝贝网 童网 中...
相关文章北京国际玩具及儿童用品展览会将办2010年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期待您的参与
北京12届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5月开展国华育展2011年文具类展会计划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