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的打算

2010-03-11 作者:吴琛 | 五一劳动节 奕龙 五一节 
   900字作文:五一劳动节的打算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我已经整整盼望了3个星期了,每个星期天,我都会问妈妈:“还有多少天五一劳动节?”然而每次的回答都有进展,给我增加了鼓励,平时就连的坐着呆呆的等10分钟都会发牢骚的我现在由于这种鼓励,终于支撑了三个星期,是那么的难熬又是那么快,现在,五一劳动节离我只有三天了,我是多么激动啊!

  因为我常常没时间和爸爸妈妈讨论有关我们家度过五一节的种种问题,所以,我想把我们家度过五一节的烦恼向大家说说。

  五一劳动节是可以休息整整一星期的节日,对我来说是件大好事了,我平常常常睡的晚,就而且还很累,五一节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但是,好事也有不足,当然,还有许多问题,就说我们五一劳动节去哪里吧!我想,许多家庭都决定了干什么?但我们家却还没个结论。

  妈妈的意思是跟着爸爸,爸爸公司要是组织活动的话就可以跟着,和往日的五一节没什么两样。

  爸爸想要去个从来没去过的地方,而且是开车去,实在不行就顺其自然。

  而我的想法却很新异,一个看似普通但又不寻常的想法:就在深圳呆着,在深圳玩,但是赖奕龙却和我们一起。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原来,是这样的:那天,我们刚刚下课,我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在教室前的楼道徘徊,这时,赖奕龙忽然叫住我,和颜悦色的说:“吴琛,我妈妈同意我到你家住两天,我很想去你家,你同意吗?我立刻想出了这个主意,我和赖奕龙是好兄弟,关系又很亲密,加上我本来就想让他来我家玩,就更激发我的这个主意了。

  可是,我们现在像法庭争论一样的,每个人都想赞同自己的观点,我的观点是我们家所有快乐过五一从来没有过的新方案,那就是我说的,呆在深圳的方案。妈妈的观点是和以前过的一样,我认为新式一点比较好,每次都是这样,一点意思都没。爸爸的观点我同意,但妈妈反对,她认为这样很危险。

  在我们心对话中,我们几乎吵得不可开交,各有各的说法来让大家赞同自己的意见。我的辩护是:这样的形式是从来没有过的,不仅新,而且相对来说应该会比较省钱,去深圳的1至2个大型游玩景点就够了,为了让爸爸妈妈同意我的,我还特别“加”了一句:我可以打3篇作文。这是我辩护我的观点的理由。妈妈的理由是:这样可以去去别的地方。爸爸的理由是:家里好不容易买了两辆车,这样开开长途也不错。

  家庭心理争吵比菜市场都吵,但是,无论如何,我赞同自己的观点,做一个有观点,有思想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一劳动节的打算》摘要:去过的地方,而且是开车去,实在不行就顺其自然。 而我的想法却很新异,一个看似普通但又不寻常的想法:就在深圳呆着,在深圳玩,但是赖奕龙却和我们一起。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原来,是这样的:那天,我们刚刚下课...
相关文章快乐的五一劳动节要征得它的同意
中班社会:给草莓喝水幼儿珠心算教案第一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