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

2010-03-11 作者:赖奕龙 | 如出 心态 有时 
   600字作文:心态

  心态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心态决定你生命的一切,你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那么你的品德就不好。

  书本上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说道:“心态决定你的一切,”所以一个人的心态就能够看出你的品德,有的时候许多人有许多种心态,有烦躁、平静、愤怒的种种令人不可以接受的心态,所以心态是多种多样的。

  我的心态是属于烦躁和平静的,有时候老师和家长布置了许许多多的作业让我来做,我就感到无比的烦躁,有时候我很喜欢做的东西我就平静下心态去做,某件物品不见了,我就很急躁,但是妈妈却平静下给我寻找,所以暴躁、急躁、烦躁的这一类的烦恼是没有用的,应该以平静的心态去对待。

  心态是多种多样的,但是看一看你会选择哪一种心态去对待,某件事的经过和你的心态有关系,比如出车祸,有时候经常是你很暴躁还有烦躁,你撞到车以后那么就会很急躁,这一类的心态,是经过种种原因的顺序变成的,所以成功的才人,使用他的心态去创造的,所以许多名人立下了许多关于心态的名言:英国著名文豪狄更斯曾经说过: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更有力量。这句不朽的名言告诉我们一个真理: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告诉我们,积极的心态能帮助我们获取健康、幸福和财富;而消极心态会剥夺对我们的生活有意义的东西,即使人生已经到达顶峰,它也会把我们从顶峰上推落下来,使我们跌入低谷,这一段的名言,虽不是很多,但是里面的含义却是很深很深。

  心态是决定你成功你的人生的钥匙,你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你的人生的大门就会向你展开,因为是你的心态帮助了你的人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态》摘要:到车以后那么就会很急躁,这一类的心态,是经过种种原因的顺序变成的,所以成功的才人,使用他的心态去创造的,所以许多名人立下了许多关于心态的名言:英国著名文豪狄更斯曾经说过: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
相关文章培养幼儿“多解”的思维方式培养孩子成功素质三句箴言
培养幼儿成功心态是幼儿成长的需要课堂不爱发言的几种心态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